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卡再创辉煌 会员人数突破8000购买力突破30亿

沈阳房天下  作者:高娜   2009-11-04 16:07

房天下卡是房天下重磅推出服务于购房者的一项优惠举措,自推出以来,受到购房者与开发商的高度认可,购房卡会员人数一直呈上升趋势,截止到11月3日,房天下卡会员以累计突破8000人,购买力突破30亿。

房天下卡的每个会员都是通过姓名、手机、身份证审核的正式房天下卡用户,他们在申请房天下卡的时候,都准确填写了自己感兴趣的楼盘。据房天下统计显示,沈阳市九区之中,房天下卡会员集中看好的多是铁西的楼盘,皇姑区紧随其后,作为沈阳重点院校较多的皇姑区来说,更多网友看好的是,房天下陆续组织看房团活动,使房天下卡会员短期、优惠的购买到合适的房子。

近期房天下已为房天下卡会员组织过多次看房团活动,近期组织的保利上林湾看房团,以现场20套的高成交量得到开放商以及购房者的一致好评。11月8日以及15日即将组织的龙腾碧玉湾、金地冰河国际社区看房团,也受到房天下卡会员的高度期待,报名人数一再上涨。开发商对房天下卡会员的优惠,令很多购房者心动不已。

房天下卡会员的规模正在不断扩大,购买力也在不断上升。有强大的平台作为后盾,购房者可以放心的选购适合自己的房子。对于承诺的优惠,定是言出必行,许多会员已经使用房天下卡得到了实惠。让淡季不再淡,冬季不再冷,房天下卡会点燃冬季房地产市场,引爆冬季楼市。

房天下卡再创新高 持卡会员突破7000人

房天下卡会员独享优惠 购房热情引爆冬季楼市

房天下卡会员最想购买楼盘汇总

标签: 房天下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