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沈阳最热楼盘抢购 持房天下卡优惠更多

沈阳房天下  作者:王赛  2009-11-06 10:29

今年的冬天是特别的,因为房贷优惠政策即将取消,使许多购房者都希望搭上沈城购房这最后一班车,让今年的冬天楼市热了起来。冬季购房房天下卡可少不了,买房、家居房天下卡拥有一条龙的优惠。

房天下做为全球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拥有着具大的客户资源,房天下与开发商合作,为房天下友购房提供特大的优惠。只要你持有房天下卡,便可以享受在售楼盘项目给予房天下友的优惠;只要你有房天下卡,即可免费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独享团购价;只要你有房天下卡,即可参加房天下家居团购,独享沈城家居团购折购价。

楼盘名称

区域

商圈

物业类别

登记人数

登记时间

锦联 ·左岸

辽宁

沈阳

大东

大东

住宅

262

2009 年 11 月 3 日

中房上东花墅

辽宁

沈阳

大东

大东

住宅

161

2009 年 11 月 4 日

幻景家园

辽宁

沈阳

大东

大东

住宅

96

2009 年 11 月 2 日

居易 New 青年

辽宁

沈阳

大东

大东

住宅

90

2009 年 10 月 5 日

果舍添香

辽宁

沈阳

大东

大东

住宅

88

2009 年 11 月 3 日

 申请房天下卡团购

大东区是沈阳民族工业的发祥地,文脉昌盛。第三产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的高增长态势为全市所瞩目,特别是中街商业区,是全市空间、规划进、项目最集中的服务业集聚区之一。申请大东区房天下卡的网友一千多人,下表是房天下友对大东楼盘关注度排名前五个的楼盘,如果你也想购以下楼盘或者大东区的其他楼盘,可以通过房天下一起团购,一起享受购房的优惠。房天下每月都组织很多团购,组织看房活动。

随着城市化进城,很多人返璞归真,喜欢山清水秀、绿色葱葱的自然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