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百团大战之把脉全运会 沈城地产界展望大浑南发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黄莹 张娜 高娜   2010-06-10 13:36

[摘要]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拉开帷幕,购房者只要报名,锁定自己心仪的楼盘,就有机会获得更多购房折扣。对于沈阳购房者而言,还将有一个更好的契机,大浑南楼市将发生巨变,浑南区域房价将如何走向,值得期待。房天下在大背景下举行大话地产,共议沈城楼市。

一场浩大的战役将在中国楼市上演。2010年6月1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购房者只要报名成为“百盘大战”抄底正规军,锁定自己心仪的楼盘,就有机会获得更多购房折扣。房天下将组织报名的抄底正规军,陆续推出“百盘大战”系列线下团购活动,为购房者提供售楼处的抄底服务。最牛团购抄底楼市 房天下“百团大战”震撼登场】

活动主题:把脉全运会 沈城地产界展望大浑南发展

活动时间:2010年6月10日下午13:30

活动地点:遛鸟茶楼

活动嘉宾:

深航翡翠城营销总监 翟岳楠

沈阳华凌房地产有限公司 策划主管 胡月

沈阳力创不动产 总经理 吴广明

辽宁广播电视台<每日早报>记者 孙辉

辽宁日报房产事业部记者 周冬雷

房天下沈阳分公司 副总经理 张越

胜家准则 总经理 王亚夫(特约主持人)

主持人:

目前大浑南的概念,包括全运会、全运村落地都是非常受关注的话题。所以今天我们想请开发商和业内、媒体共同来探讨下。

王总:

我觉得我们今天可以谈谈每个人的看法,也不拘泥于提纲上这些问题,因为提纲就是一个线索,对于全运会来讲,在单个产业内它已经可以算是一个大的事件了。我们所说的真正大的事件可以分这么几类:一个是庆典类,比如亚运会、奥运会,包括现在上海的世博会等等;第二种就是政治性的东西,挂钩挂的比较紧密的;第三种是难性的,比如前不久的玉树地震,还有美国的911等等。实际上这些大的事件在某种程度上都使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先说从负面的来讲911,那么911除了唤醒美国人对他们美国文化、美国精神的重新认识以外,最主要的就是城市建设,它对整个美国的城市建设产生了很大影响。然后我说08年汶川地震,还有今年的青海玉树,因为这两次地震,无论是玉树还是汶川对它整个城市功能的定位、城镇的发展方向,在原来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修订,然后我们说上海世博会,上海世博会对于这个城市的影响是非常明显的。

参加大话地产嘉宾

回过头来看全运会也是这样,实际上我们在座的都是做地产的,可能关注的主要是地产方面的内容,就是全运会对于一个城市的房地产,对一个区域的房地产它将带来一个什么样的影响?我个人认为,对于房地产的影响不是位的,而对于城市格局的影响是主要的。

所以我觉得今天我们也本着这样一个中心,就是说十二届全运会对整个沈阳这个城市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一个什么样的影响。接下来说对房地产带来什么影响。我们围绕这点大家畅所欲言来谈一下。

胡总:

沈阳华凌房地产有限公司 策划主管 胡月

刚才王总说到了庆典性的这种活动,那么由于它需要聚集很大的人气,需要代表这个城市的形象,所以它一定会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包括经济、周边配套、交通配套等等一系列内容。由于这种配套优势的发展,整个带动了区域里的生活方式转变,带动了生活环境逐渐的优越,那么它直接导致了这个区域更具备生活环境,更具备土地价值,有更高的提升空间。客户关注的程度在提高,那么从开发商角度来讲,我们看到了这样的发展契机,我们就更应该做更好的产品。因为区域土地价值不断提升,带来的客户层次会越来越高,所以说我们要给消费者更深耕细作、更适合中高端人群居住的生活环境,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类型。

王总:

胡经理基本上谈到了她对整个产品品质的要求。那吴总谈谈您的看法。

吴总:

我觉得全运会这个事件对于沈阳来说,应该是使沈阳在范围内的形象提升,包括有可能成为一个受国际瞩目的城市。沈阳的配套设施无论是市政工程,地铁等等越来越发达,这些是我们现在的一个基础,那通过类似全运会这样的事件会使城市的文明,包括这个城市的节奏,包括人们的起居生活都带来很大的便利,我觉得全运会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它就像一个机会,使沈阳能够更上一层楼。

沈阳目前的政策是发展大浑南,这虽然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但近几年,浑南的变化非常的大,那现在周边的配套,包括人们的素质、层次,包括其他的市政工程配套等等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也为全运会能够更好的举行提供了一个基础。所以说我觉得全运会应该是对于沈阳发展来讲是非常好的事件。那么我想对市民来说这也是一种光荣,我想整个沈阳人的这种荣誉感也会有所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