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让爱生根到底有多难 沈阳网友婚房将置业何方

————沈阳婚房调查报告

房天下  作者:黄莹  2010-09-10 06:45

[摘要] 对于准备结婚的年轻人来说金九银十婚房季无疑是一个大好机会,但是年轻的人们究竟有多少资本来为爱寻找一个家?能选择的区域能有多大?爱情与面包之间多少人会最终选择爱情?让跟生根到底有多难?搜房网特发起调查,关注年轻人婚房置业的基本需求。

九月是收获爱情的季节。在经过春的萌芽,夏的生长之后,许多恋爱中的人纷纷牵手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走向婚姻。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楼市放量的时候,也是沈阳秋季房交会如期而至的时候,购房者尤其是有结婚打算的年轻人买房的好时机,因为这个时候的房源丰富,选择面宽,优惠。

据搜房网初步统计,目前沈阳在售的项目优惠楼盘有很多,特别是适逢金九银十之际,开发商都大打优惠牌,希望借房交会这个平台再创佳绩。对于准备结婚的年轻人来说金九银十婚房季无疑是一个大好机会,但是年轻的人们究竟有多少资本来为爱寻找一个家?能选择的区域有哪些?爱情与面包之间多少人会最终选择爱情?让跟生根到底有多难?搜房网特发起调查,关注年轻人婚房置业的基本需求。让人并不吃惊但有些许无奈的是调查中竟然没有一个网友选择婚房的首付款由自己支付。

 十一向来被年轻一代赋予了结婚的色彩,一对又一对的年轻人选择在这个时间结婚,无论是季节还是7天的长假,似乎都非常适合结婚。但是,结婚直接面临的婚房也是很多年轻人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重要考验,调查中近五成网友表示,如果想结婚了,就希望在最短的时间能够买到自己的婚房,为爱找到一个甜美的归宿。

婚房的选择有别于普通住宅,更多的是年轻人一代人居住,这就不可避免的每天都要上班、购物、交友等等,相对于老年人来说,有着更多的外出机会。同时,连首付款都支付不起的新婚一族,更无力去选择一款爱车,所以在置业婚房首要考虑的因素中,近8成的婚房置业者选择了交通,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是,非常出人意料的是,在婚房区域的选择上,超过3成的网友选择了沈河区,而只有近2成的网友选择了浑南和铁西,可以看出,人们在购买婚房的时候可能更看重的是离自己的单位究竟有多远,而置业浑南的可能投资者会更多一些。

上面提到年轻人在购买婚房的时候自己并不能拿出首付款,但这也并不代表他们就没有任何付出,而成为名副其实的“啃老族”,因为他们还承担着更大一部分的购房贷款,调查中显示,购买婚房需要按揭的网友超过了5成,还有超过3成的网友需要用公积金来贷款,而只有1成左右的网友能全款支付。

 调查中我们看出,婚房置业的年轻人们更看重房子的实用性,相对其价值而言,居住的舒适感更能打动年轻人的心,随着十一婚季的到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幸运儿步入婚礼的殿堂,而随着金九银十及沈阳秋季房交会的到来,相信也会有越来越多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人会选到自己满意的婚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