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城业内"话新政论婚房"加息契税影响沈城楼市

————房天下联合时代商报 大话新政

房天下  作者:高娜  2010-10-20 17:19

9月29日国家二次调控措施出台后,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沈城楼市在黄金周期间的关注度明显下滑,购房者观望情绪再起。12日沈阳开始实行契税调整措施让本就备受打击的“刚需”们更加地无所适从。而在“刚需”中一直有着强劲爆发力婚房需求面临调控又将有怎样的表现呢,10月20日下午14时,由房天下联合时代商报举办的大话地产活动在华府天地巴别塔盛大举办,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话新政 论婚房"。

此次活动我们荣幸邀请到了沈阳房企的代表开发商——苏堤春晓销售经理 丹,美辰地产运营总监李爽,水晶蓝湾策划经理卢晓华,坤泰地产营销总监张兴刚,北京新景祥副总经理钟明国,沿海赛洛城策划经理张志强,圣罗伦斯营销总监江承霖,锦联地产市场部经理,丛昊男,时代商报广告经营中心王笑嘉宾参与,活动就沈阳房地产市场契税调整、新政细则做了详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嘉宾踊跃发言,对沈城楼市现状及未来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为婚房需求者提出置业意见。

美辰地产李爽:新政对二手房影响比新房

北京新景祥钟明国:沈阳不会有大量退房潮

水晶蓝湾卢晓华:刚性需求购房者不会受调控政策影响

苏堤春晓 丹:以产品品质应对市场变化

锦联地产丛昊男:沈阳不会出台“限购令”

圣罗伦斯江承霖:调控目的是保证房地产市场运行平稳

沿海张志强:新政对开发商有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