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心语花园品味民俗,爱在心语

——保利心语花园 首届腊八民俗节 完美谢幕

房天下  2011-01-13 10:28

迎腊八,品美食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这一时令的到来,象征着人们即将告别过去的一年,放缓每日繁忙的都市生活,以喜悦的心情,迎接春节的到来。为了能让广大业主与客户度过一个丰富多彩与开心快乐的腊八节,1月8号下午,一场以品味各地腊八民俗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在保利心语花园的销售中心内温情上演。

当天,每位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刚一进门,便收到了由心语工作人员准备的满载祝福的祈福卡与胸贴。在经过一小段暖场时间之后,一段音色宛如大珠小珠落玉盘般清脆的扬琴演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精彩的演奏结束之后,主持人以生动、幽默的语言,为业主们讲述了腊八粥的来历和腊八粥的熬制方法。与此同时,在现场的一角,东北口味、西北口味、四川口味、江浙口味、广式口味五种风味各异的腊八粥正在一旁精心烹制。随着主持人讲解完毕,现场工作人员已将美味的腊八粥盛好。心语的业主们一边品粥,一边体味着各地的民俗。飘香的腊八粥里溢满浓浓的温情,体现了保利心语花园里和乐的大家庭氛围。最后,业主抽奖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下,超值大奖,都一一有了归属,本次活动也在大家的掌声中与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度新春,赏心语

作为铁西品质盘,保利心语花园自立项至今向市场上所传达出的温馨、轻松的生活情调,始终为广大消费者所津津乐道。随着春节的渐渐临近,心语也即将迎来盛放的第三年。纵观铁西“五馆一场”区域,两大赛级体育场馆的投入使用,充分拉动周边配套商业瞬息兴荣;地铁一号线的正式开通,也为广大业主提供了便捷时尚的出行方式。

如今,心语一期的2,000余户业主已正式入住,园区内的景色也是一派醇熟、华美姿态。园区内的400余株半百原生树,在溪流、亭台、小品等人文景观的映衬下,为风格鲜活的风景主义美宅提供了最为天然的庇护,将生活的真意完美呈现。

同时,二期产品——上•街区,在其经典规划理念影响下所营造出的街区式生活氛围,也将在未来为心语带来更优越的居住体验。风景之中,公园消费中心、风情商业内街、业主休闲会所的逐步落成,成就了无以比拟的立体式、多元化生活配套。曾经的关于生活的种种梦想,正在照进现实。

展望2011,保利心语花园已步入了属于自己的成熟之年,成熟的生活氛围,也意味着房源的日益稀贵,望您把握良机,感悟生活蕴含的醇熟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