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瑞地产 再续城市辉煌

————沈城最大城市综合体项目震撼亮相大东

房天下  作者:蔡宏霞   2011-08-08 13:36

[摘要] 2011,拥有跨区域发展、多个项目实操经验的国瑞地产,肩负着推动一个区域的发展的责任,积极顺应经济发展和城市迅速崛起的必然要求,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将城市综合体集大成之作,多元商业综合体,完美呈现,再一次续写城市的繁华。

商业是一个城市繁荣、魅力展示的窗口。随着城市的发展和繁荣,商业开始扩大和集聚。在经历了将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明确区分后,单一的地产开发模式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城市迅速发展的需求。

2011,拥有跨区域发展、多个项目实操经验的国瑞地产,肩负着推动一个区域的发展的责任,积极顺应经济发展和城市迅速崛起的必然要求,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将城市综合体集大成之作,多元商业综合体,完美呈现,再一次续写城市的繁华。

走进国瑞地产》》》

踏踏实实做事,以专业见证品牌实力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国瑞地产,是一个面向开发的综合性企业,拥有一批多年从事地产开发的管理和技术精英,对地产项目的拓展、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和能力。国瑞地产经过十几年的潜心发展和十城的辛勤耕耘,在北京、深圳、重庆、海南等地陆续成功开发多个大型住宅、多个业态商业项目。

国瑞地产秉承“信誉、效益、质量”并重的企业宗旨,使企业向着规模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目前,国瑞地产产品覆盖了普通住宅、写字楼、高层公寓、花园洋房、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形成了集投资规划、开发建设、商业管理和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全过程运作能力和系统、高效的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国瑞地产正以打造城市综合的专业与多年积累的多业态商业经营经验像沈阳见证着国瑞的品牌实力。

国瑞地产在的项目分布图

立足城市发展,做有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

办企业的境界是把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与企业的发展有机的结合起来。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是国瑞地产永恒不变的追求,而事实上,国瑞地产的企业文化“国瑞民丰,百业兴旺”更是将企业的发展放在国家和社会发展之中,立志用企业的一己之力,为社会经济和国家繁荣做出贡献。

国瑞地产进驻沈阳,一直把回报社会作为己任,以创造城市价值为目标,为顺应城市发展的需要,结合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计划的提出,在大东区打造一个集写字楼、高层公寓、花园洋房、汽车产权商铺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为提升原有城市功能,完善区域周边配套,改善居住水平,打造城市理想的人居环境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承担了作为国内品牌开发商推动城市发展的社会责任。

潜心深耕地产,新城市中心即将点亮 

大东区作为沈阳城面积的辖区,发展潜力巨大。政府适时推出打造东北大马路黄金走廊的发展规划,这无疑为东北大马路这一记载着沈阳辉煌工业发展史的“东北路”铺开了一条新的发展长卷。

国瑞地产应势推出160万平的城市综合体,25万平国瑞汽配城、45万平城市综合体、30万平城市中心总部基地、60万平高档城市住区全部含括其中。国瑞以一城之力推动一个区域的发展,促进一个区域的产业升级,正在改写沈阳大东缺乏大型综合商业配套的城市短板,相当于为城市再造了一个新中心,来谱写新大东未来的辉煌!

相信未来东北大马路,未来的大东,将因国瑞综合体项目的落成不断凝聚创新集群,带动区域产业升级,体现卓越的商业价值,必然会为沈阳城市的璀璨未来添上最耀眼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