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电商引媒体关注 房天下拍29日上演王者争霸

房天下  作者:蔡宏霞  2011-09-28 00:30

[摘要] 沈阳百益龙企业集团及时抓住机遇,与房天下强强联手,率先利用新兴的房地产电商平台开始抢跑市场,携手旗下太湖国际花园项目进驻房天下电商平台,推出太湖国际花园“房天下拍”活动。

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领航新时代!截止8月初,房天下电商创多项纪录:“房天下团”优惠房源超50000套,订单数量超23000个,成交金额达208亿元,为网友节省7.9亿元。

9月9日,房天下电商热袭沈城!沈阳“房天下拍”旗舰店——太湖国际花园重磅登场,封顶5折优惠引爆沈城楼市,189位网友火热参与,43万人气火爆关注,网友参与热情极高。76轮激烈竞价,4秒迅速即达封顶价,70位网友以27.06万元的封顶价喜获摇号资格,房天下电商立即引沈城媒体的高度关注,辽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地产世界>节目组时间对房天下新房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代建宁进行了采访,代总就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的概况以及在沈阳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详细解析。

房天下新房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代建宁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2011房产调控不断深入、楼市销量大幅回落、经营成本居高不下的背景下,网络营销与电子商务因其技术的发展、用户习惯的养成、营销成本低等优势,日益受到重视。网上购房概念与房产营销趋势不谋而合,房天下拍项目作为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中的佼佼者,以“打破传统 促进透明”为目标,向购房者提供有保障的优质房源,通过网络拍卖的新鲜模式为购房者提供更多更大的优惠。

购房者对太湖国际花园与沈阳房天下联手举办的太湖国际花园“房天下拍”的认可,让电商走稳了在沈城的步,也让更多开发商开始认可电商这种全新的营销方式,并开始考虑加入房天下电商平台,借助网络的力量打开销售新市场,这也很可能意味着未来不久沈阳或将进入正式的房地产电商时代。

>>>点击进入房天下拍全程实时直播

太湖国际花园房天下拍首战告捷,最后角逐战再度迸发,王者争霸即将上演。2011年9月29日下午14:00点,备受网友关注的沈城楼市拍太湖国际花园房天下拍摇号活动将在太湖国际花园售楼处盛大举行。

房天下拍太湖国际花园摇号需知

时间:9月29日 下午14:00

活动地点: 太湖国际花园售楼处

活动流程:签到—摇号—抽奖—认筹

温馨提示:

1.摇号者持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临现场参与

2.外地网友如不能亲自参加,房天下当天会对摇号过程进行同步网络直播,网友可以登陆房天下观看自己是否中奖。但是需要本人亲笔签名的身份证复印件至房天下,便于奖品发布。

延伸阅读:

太湖国际花园"房天下拍"完美落锤 29日摇号定主

快讯:沈房天下拍4秒急速封顶!62名网友进入摇号

太湖国际花园副总经理张金丽:房天下拍火爆程度出乎预料

太湖国际花园房天下拍微访谈 疑惑全解答

于小姐:期待太湖国际花园摇号 参加网络购房新鲜有趣

陆先生:房天下拍这个平台相当不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