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顶级豪车惊现龙湖,鉴宝专家赏阅古今!

——龙湖•香醍漫步鉴宝之旅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2-04-16 16:37

当古典碰撞时尚,现代遭遇传统,一场纵横古今的视觉盛宴华美拉开。4月14日,龙湖•香醍漫步于销售中心内举办“藏粹古今,层峰共赏”暨“鉴赏人生——龙湖•香醍漫步鉴宝之旅”活动,特邀原博物馆馆长亲临现场,为传世珍宝验明正身。同时,展出三款世界巅峰标准名贵豪车,为沈阳带来一次探索古今、面向世界的文化之旅。

当天下午1时30分,富有古典韵味的活动现场装扮一新,来宾携带珍藏的古玩珍品抵达现场,请专家一鉴高低。原博物馆馆长对藏品进行仔细甄别,并一一作出点评,同时介绍了诸多收藏品的鉴别与存放知识。同时,活动现场还展出了三款世界豪车,抢鲜发布汽车潮流动向,展出车型流畅的线条、简约时尚的外形、强劲的性能,令人叹为观止。此外,龙湖更准备了多重好礼现场送出,令在场者收获良多。

耐人寻味的是,除了名车、古玩之外,人们将更目光聚集在龙湖倾力打造的别墅新品——龙湖•香醍漫步新品【夫人】上。龙湖地产,18年布局14城,别墅专家美誉响彻,此次推出的新品别墅瞬间唤起了人们一睹别墅专家力作的渴望。【夫人】,320/350㎡类独栋,龙湖首创五卧朝南,室室满载阳光。北靠森林公园,南依蒲河景观带,新北站、地铁二号线、华强迪士尼、奥特莱斯、盛京医院、新加坡艾毅幼儿园等尖端国际级资源配套专侍左右,繁华与宁静瞬息切换。值得品鉴一生的别墅,与古珍媲美,与名车竞辉,荣耀面市,礼遇沈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