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企购房者之间博弈趋近白热化各种优惠出不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5-21 07:58

[摘要] 沈阳2012春季房交会的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在房交会上出现的很多信号我们还是能看出一些关于2012年楼市的走向,还有政策上的利好对于楼市的影响已经初见端倪,各家房地产商对于未来销售的策略的一个把控,还有购房者的心态变化。

编者按:沈阳2012春季房交会的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在房交会上出现的很多信号我们还是能看出一些关于2012年楼市的走向,还有政策上的利好对于楼市的影响已经初见端倪,各家房地产商对于未来销售的策略的一个把控,还有购房者的心态变化。

沈阳春季房交会:首现首套房贷利率85折

(来源:沈阳日报)首套房贷利率惊现85折优惠。在房交会现场,盛京银行推出的优惠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据了解,从去年11月开始,沈城各大银行纷纷将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上浮5%到20%。各大银行仍在执行首套房基准利率的大背景下,盛京银行率先推出的重大利好政策将大大缓解购房者的贷款压力 贷款40万、20年还款,省近6万

孙先生年前在沈北新区相中一套总价60万元的花园洋房。当时,他需要付20万的首付,同时在银行贷款40万,还款期限20年。按照基准利率,孙先生每月需还房贷3113元,贷款20年期内应还本息747120元。但如果按照利率85折优惠,姜先生同样贷款40万元,还款期也是20年,月供却变成了2864元,贷款20年期内应还本息687360元。每月可节省249元,20年可节省59760元。

这样的优惠吸引了众多刚需购房者。截至昨天下午4时,就有60名购房者在盛京银行设在房交会的现场办公点办理了首套房贷业务。

享受优惠当符合仨条件之一

五年期贷款的基准利率是7.05%,85折优惠后是5.99%,比同期存款利率高不了多少。这就意味着,盛京银行此举将是极其微利。盛京银行小额贷款中心主任姜殿成表示,其实刨除相关费用后,他们几乎是无利可图。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进一步保障沈城百姓住房刚性消费,支持沈阳经济发展。

盛京银行推出的首套房贷85折利率是有一定条件限制的。一是百姓所购楼盘必须是盛京银行重点贷款支持的68个热销楼盘之一,二是购房者的工资卡必须是盛京银行的,三是购房者是盛京银行认定的优质客户。购房者只要满足这三个条件中的一个,就可以享受优惠。

那么,其他银行的情况如何?随后,记者分别采访了工行、中行、招行、交银、建行等多家银行的个贷部门,得到的答复均是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个别银行仅对大客户或个别客户有95折优惠。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 论坛频道 博客频道 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沈阳房地产市场健步前行刚需架构起的上升通道

细数沈城4000至6000元精品楼盘

沈阳房价10年上涨近一倍解读未来沈阳房价趋势

房企购房者之间博弈趋近白热化各种优惠出不穷

利好政策连续不断出台 沈城百姓购房实惠多多

交通利好开盘大增促销量 沈城或迎购房出手时

沈阳楼市以价换量成为趋势 开发商亮优惠底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