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沈城买房最受宠区域 浑南领跑成香饽饽

房天下   2012-08-07 08:47

[摘要] 楼市已经进入2012年的下半场,在货币政策将持续松动的预期下,加上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到来,下半年或将再次迎来置业好时机。多少购房者把置业计划提上日程呢?他们喜欢买在哪里?为此,搜房网开展了一次调查,看看购房者下半年的购房“算盘”如何打。

楼市已经进入2012年的下半场,在国家接二连三的调控下,加上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到来,下半年或将再次迎来置业好时机。多少购房者把置业计划提上日程呢?他们喜欢买在哪里?为此,搜房网开展了一次调查,看看购房者下半年的购房“算盘”如何打。

调查显示,参加搜房网调查的网友中,近9成有购房意向,在沈阳众多置业区域中,浑南新区领跑于其他区域,正在发展中的沈北区域也逐渐得到人们的认可,总房款在40--60万元的置业者,90平以下的中小户型成为青睐的对象。

不断发展中的大浑南成置业香饽饽

在本次调查中,浑南区域是众多网友中追捧的。浑南新区的建设如火如荼,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一座崭新的城市,正在强势崛起。

大浑南、大发展、大跨越,正在秉承新使命。浑南,作为沈阳拓展升级的重大战略空间,未来将成为沈阳市的行政中心、科技中心、文化中心、商贸中心。放眼“大沈阳”,大浑南更具重任。这块600平方公里的热土,作为沈阳打造国家中心城市的桥头堡,必将成为沈阳经济区崛起的发动机,成为“大沈阳”的新中心。这样的发展状况和趋势,成为沈城置业者们看好的对象。

90平米以下的中小户型青睐

数据显示表明,沈阳60--90平米的中小户型追捧,这和沈阳的置业人群有关,可以反映出在沈置业的多为刚性需求的置业者。另外,60--90平中小户型的总房款在众多置业者预算之内,因此,中小面积确实成为了大部分购房者的选择。

年底置业将观望进行到底

通过本次调查可以看出,众多想要出手的置业者们选择在年底置业的比较多,一方面,冬季楼市进入淡季,另一方面,观望的时间更长。超过七成的网友认为,今后沈阳楼市的房价不会跌,或者向着平稳和增长的趋势发展。

从调查可以看出,沈阳住房仍有很大的刚性需求。而沈阳的房价、地价在来讲还处于相对较低的水平,房地产市场的泡沫不大,沈阳乃至周边城市来购房自住的情况较多,投资性购房基本已经推出市场,房价涨跌不会太大。

通过中指研究院的分析,目前,沈阳与一样,新建住宅均价整体上涨,这与近期央行降息,新增贷款增加有关。降息对于首次置业及改善性需求均起到了刺激作用。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搜房网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 论坛频道 博客频道 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买房要有眼光 2环内超高性价比楼盘推荐

8月沈阳打折优惠热门楼盘报价

盘点中国十大超畸形城市(图)

80后买房要注意什么 不能忽略的五大空间

沈阳回应"商铺关门风":勿信传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