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100果岭公馆:坐拥世纪高尔夫 打造城西高端果岭别墅住区

房天下  2012-10-24 10:53

果岭别墅是与高尔夫密切相关的物业种类,目前,国际上大部分和中国几乎全部的果岭别墅,只是分布在高尔夫场地附近的别墅。而的果岭别墅是指本身独自拥有高尔夫球场、或者拥有适合做高尔夫球场的土地。这类别墅建筑豪华,有几百亩到几千亩的私人土地,供山水林草的风景种植,阳光100果岭公馆,就是后者。

阳光100果岭公馆,坐落于“联合国全球宜居城区示范奖”的铁西经济开发区,拥享运营5年的沈阳世纪高尔夫俱乐部,作为私人练球场。70万平18洞、72杆国际标准高尔夫果岭上,大小湖泊点缀其间,原生大树绿荫斑驳,这些毫无做作之感、天生即景的社区景观,彻底颠覆了为景造景的人工感,一座原汁原味的高尔夫社区原装呈现于此,为沈城财富人群,开创崭新栖息地。

作为沈阳果岭别墅住区背后的品牌集团,阳光100置业集团,连续7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10”“中国蓝筹地产企业”。曾在“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选中成功入围。入驻沈阳七年来,阳光100曾成功开发百万平浑河大盘——阳光100国际新城,并因其大师设计及建筑品质成为新沈阳的时尚地标。2012年,阳光100集团再次巨献沈城,打造城西高端果岭别墅住区——阳光100果岭公馆,为沈阳带来足以影响一世纪、领先一世纪的高尚生活体验。

更多推荐阅读

阳光100果岭公馆别墅,70万平米浩瀚果岭成为私家庭院

阳光100果岭公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果岭景观

阳光100果岭公馆:为财富阶层打开通向国际化生活的大门

阳光100果岭公馆:以原创精神为旨,升华品质的建筑

阳光100果岭公馆:阳光100度身打造国际化高尔夫生活平台

阳光100果岭公馆:用高尔夫生活演绎果岭传奇

阳光100果岭公馆:宁静与繁华相融的城市高尔夫第19洞

阳光100果岭公馆:果岭官邸、果岭中心成就新都市中心的“全球贵重资产”

阳光100果岭公馆:纯粹城市高尔夫建筑为城市人居新领袖加冕

阳光100果岭公馆:20载品牌实力彰显,阳光100年度力作

阳光100果岭公馆:品牌构筑高尔夫物业赢得市场赞誉

阳光100果岭公馆:果岭中心全新商务格局炙热崛起

阳光100果岭公馆:领袖圈层交流型高尔夫住区

阳光100果岭公馆:以高尔夫圈定沈阳知富阶层

阳光100果岭公馆:沈阳城西全新地标建筑群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