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物业高速扩张,200余岗位虚席以待

房天下  2013-02-25 14:22

佳兆业物业仿佛物业行业的一匹黑马,从芸芸七万余家物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物业百强第16名,成长为足迹遍布珠三角、长三角、成渝地区、华中地区、环渤海等五大区域、管理面积达2600万m2、拥有13家子公司的中大型物业管理企业,只用了短短2年多的时间。佳兆业物业以强劲的势头走在扩张的道路上,而其高速扩张也成为行业佳话。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雄厚人力资源基础的支撑。为跟上公司越来越快的发展步伐,满足日益增大的用工需求,在人才竞争的时代脱颖而出,佳兆业物业在2013年开年即将开展联动招聘活动,200余职位空缺虚席以待。本次联动招聘活动,分别在深圳、广州、杭州、武汉、成都、沈阳六大城市展开,旨在吸引珠三角、长三角、华中地区、成渝地区与环渤海区域的精英人才,补充佳兆业物业范围内的岗位空缺。此次联动招聘规模空前,将是佳兆业物业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确保招聘活动顺利进行,佳兆业物业自活动立项开始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从招聘方案下发,到十二家分公司岗位空缺统计,再到六大城市招聘场地确定,佳兆业物业人都在尽全力做好招聘前的一切准备,以期在招聘会上能够实现公司与求职者的双赢,满载而归。

一直以来,佳兆业物业坚持“敢于承担、勇于奉献、善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秉承“精诚服务、创造价值”的企业精神,以严谨科学的管理方式、品牌运营理念,落实“至臻至诚、严谨规范,务实高效、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内修管理、外炼服务,在管理经验、服务品质、人力资源、品牌竞争等各方面独具优势。经过十数年的悉心耕耘,佳兆业物业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服务运营商群体中的一员。成为员工、客户、投资者和合作伙伴的选择,实现客户、合作伙伴、员工与企业的共赢,这是佳兆业物业孜孜以求希望实现的企业价值。

高瞻远瞩创大气企业,虚怀若谷纳贤能之才。

佳兆业物业敞开胸怀,等待你的到来!

敬请于3月2日莅临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115号希尔斯联邦大厦801室参加佳兆业物业春季专场招聘会,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询024-31279888。

更多推荐阅读

佳兆业中心,点亮金廊地段

佳兆业中心:金廊之上“金钥匙”闪耀城心

佳兆业中心

佳兆业中心:青年大街,物业

佳兆业物业辽宁分公司荣获国际金钥匙联盟“2012年金钥匙服务奖”

佳兆业中心——城市综合体闪耀金廊

佳兆业中心 金廊之上享多彩生活

贴心管家金钥匙 走进沈阳佳兆业中心

佳兆业中心,7万平商业摩尔尊享生活

佳兆业中心——四大公园徜徉都市绿肺

佳兆业中心金廊销冠,恭贺新春迎蛇年

佳兆业中心简约时尚样板间美图赏析

佳兆业中心金廊核心,打造24城心生活

逃离北上广,安家大沈阳

年度计划大盘点,买个房子是大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