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17日中海专线看房团盛大起航 5重好礼倾情巨献

——看房子赢手机 礼送父母尽孝心

房天下  2013-03-11 15:41

[摘要] 房天下中海专线看房团即将于3月17日盛大起航,3盘倾情联动,专线尽享独家最低优惠。本次中海专线看房团共有中海国际社区,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城三处楼盘。每个楼盘除享受房天下独家最低优惠外,更有5重好礼倾情奉献房天下看房团网友。

房天下中海专线看房团即将于3月17日盛大起航,3盘倾情联动,专线尽享优惠。

本次中海专线看房团共有中海国际社区,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城三处楼盘。每个楼盘除享受房天下优惠外,更有5重好礼倾情奉献房天下看房团网友。

尽享5重好礼

一重好礼:凡是3月17日通过房天下中海专线看房团现场购房的网友前十名分别将获得大屏手机(老人机)一部;

二重好礼:送白面(看房团当日抽奖活动,面向所有参团的网友);

三重好礼:送豆油(看房团当日抽奖活动,面向所有参团的网友);

四重好礼:送大米(看房团当日抽奖活动,面向所有参团的网友);

五重好礼:送低碳环保袋(看房团当日抽奖活动,面向所有参团的网友);

购房子赢手机 礼送父母尽孝心

本次中海专线看房团优惠力度空前,在享受房天下优惠折扣的同时,现场购房的前十位网友均可获得老人机一部,老人机具有字体大,功能大等专门为老人量身打造的各种超强大功能,给您的看房之旅增添幸运,赢得好礼送给父母,尽显您的孝心。除此之外,更有白面,豆油,大米及环保购物袋4重好礼等着您!

新政即将落地,抓住购房时机,看中海三大楼盘,房天下折扣,更有5重好礼,切莫错过良机!如果心动了就快来报名参团吧!

活动时间:3月17日12:30

集合地点:市府广场辽宁大剧院门前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意向楼盘 必填

看房团"/>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