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德州:一季度商品房销售同比增长六成以上

齐鲁晚报  2013-04-26 17:06

[摘要] 数据显示,在新建商品房方面,一季度网签销售3413套,比2012年一季度的2089套,增加了1324套,上涨63.38%。二手住房方面,一季度成交1007套,比2012年一季度成交743套,上涨35.53%。记者发现,一季度中,无论是新建商品房还是二手房,每个月的成交数量都高于去年同期。

根据房管中心对外公布的数据,季度,德州市新建商品房网签销售3413套,较去年同期增长六成以上。

数据显示,在新建商品房方面,一季度网签销售3413套,比2012年一季度的2089套,增加了1324套,上涨63.38%。二手住房方面,一季度成交1007套,比2012年一季度成交743套,上涨35.53%。记者发现,一季度中,无论是新建商品房还是二手房,每个月的成交数量都高于去年同期。

房管中心全年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一季度的房屋成交量在全年四季度中垫底。业内人士王先生分析,从今年一季度的销量可以预测整年的房屋成交量将稳中有升。

东建德州花园销售部李经理告诉记者,一季度新建商品房销售中受“国五条”政策影响,恐慌性需求拉动了成交量。“二月份,我们楼盘成交了40、50套,3月份回落到30、40套。”鲁班御景国际工作人员说,2月份成交量上升主要是大量返乡置业需求拉动。“再者,从去年年底开始,德州新建商住房的成交量在回升,今年又迎来‘开门红’,比较看好今年的房地产市场。”

统计数据显示,进入四月后,城区新建商品住房的日(工作日)均成交量在50套左右,二手住房成交30套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