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廊银带”启动沈阳价值新洼地——沿海国际中心

房天下  2013-06-21 14:59

沈阳政府对浑南新区的政策倾斜和建设,使得浑河南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道路的完美规划、新兴产业的不断落成,以及房地产项目的集中,使浑南板块的优势越发明显。

“金廊银带”构筑沈阳市发展大“十”字格局

南北金廊,东西银带,构筑起沈阳市发展的大“十”字型的空间格局,以浑河大街为轴线摆布酒店、写字楼和办公设施,以至于形成浑南新区的经济核心区。

泛华商业广场、中国女人街、亿丰广场、沿海•国际中心都分布在浑河桥附近,傲距金廊南大门,向南辐射浑南区域的商业道路。这些商业项目结合奥体中心板块优势,建设商业、文化、休闲设施,形成辐射全区的中心,发挥浑南新区现代服务业的主体功能。

以前,浑南区域商业地产发展曾一度空白,导致人流稀少,沿海•国际中心、中国女人街、泛华商业广场等商业项目按标准设计打造,分布在以浑河大街为轴线形成的“大十字”结构上,后发优势将不断增加。

而浑河的亮化改造,使沈阳的景色更加亮丽多彩,已经成为城市的一个独到的风景线,“依水而居”、“住个水景洋房”,已经是现在购房者选择住房的一个标准。现在沿浑河正在充分发挥生态、观光旅游作用,以形成良好的天际线形象、塑造富于北方特色的滨水空间为目标。浑南新区沿三环所形成的高新技术产业带,不断发挥着优势,高新技术产业带由东西两个板块构成,形成东西相衬的格局。

沿海国际中心效果图

沿海国际中心效果图

沿海国际中心:沈阳未来价值新洼地

沿海国际中心,沿海集团23年砥砺,礼献沈阳扛鼎之作。地处潜力无限的浑南新区,也位于金廊银带的核心,充分享受地铁、轻轨、高速公路带来的立体化智能交通。沿海国际中心坐拥完备商业配套,是集loft公寓、酒店、写字楼、高级公寓于一体,融合了健康住宅、智能家居等现代高科技住宅技术的高端商务综合体项目。中心依托周边商业配套,自身酒店价值及一线物业公司的专属服务,借势大浑南区域价值攀升,坐享城市交通便捷,沿海国际中心即将为沈阳呈现全新的商务体验。

诸多得天独厚要素的齐聚:绿色的健康理念、便捷的都市交通、高端的业态集合……使沿海•国际中心有望再造城市中心。这一经济利益巨大的价值洼地已经吸引了众多投资的目光,必将引领沈阳的投资新风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