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月思念,月团圆

——回馈认筹客户,裕景中秋团圆季

房天下  2013-09-11 12:22

年年月月花相似,又是一年月圆时!月圆中秋、情满裕景,感谢您与我同在!

回归中心,裕景中心2013年的推广主题,在这一刻,有了别样的味道。离开的人们,留恋故土的人们,是否还记得当年市府广场上那一轮大大的月亮,照亮了整个城市。所有的地段,因为思念而,价值无价;所有的户型,无论大小,但求一家团圆。所有的配套,似乎都已无关紧要,只要照亮回家的路。青年大街是哪里?但愿是家的所在。市府旁,金廊上,125万平地标级综合体。无关尊贵,抛弃调性,只想做照亮回归之路的一盏明灯。

本次“裕景团圆季”活动,寓意回馈尊贵的客户对沈阳裕景中心的支持与信赖。让未来的裕景业主感受到我们的浓厚关怀,也让意向客户憧憬未来的中心裕景生活。届时,裕景地产集团旗下裕景大饭店倾情醅制月饼,飘香而至,浓情赠送

112平至234平至臻御所现正火热认筹中,十万抵十五万限时优惠。开盘在即,月满情浓,恭迎团圆。

更多推荐阅读

寰球超级品牌,开启沈阳裕景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