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直击:2013沈阳秋季房交会今日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3-09-25 18:09

[摘要]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行业传统销售旺季,然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却让今年沈城众房企在“金九银十”的表现显得扑朔迷离。作为检验房企人气以及销售业绩的一种方式,2013中国•沈阳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9月26日-29日在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

房天下讯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行业传统销售旺季,然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却让今年沈城众房企在“金九银十”的表现显得扑朔迷离。作为检验房企人气以及销售业绩的一种方式,2013中国•沈阳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9月26日-29日在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

本届展会为期四天,开闭馆时间为9:00-15:00。共有51个品牌房地产项目参展,提供可销售商品住宅19734套,可售面积208.96万平方米, 其中90平方米以下户型住宅10119套。

本届秋季房交会,应广大购房市民需求,将恢复二手房源展区。沈阳品牌二手房中介机构将在展会上提供二手房源2万余套,满足广大购房市民二手房置业需求。同时展会现场开设家装建材、景观园林设施展区,设置市房地产、契税、金融、法律等办事机构,为购房市民搭建看房、选房、购房平台,提供多元化展会服务。

房交会展位图一览

数据1

市区13个发车点 免费观展直通展会

数据2

让利刚需族

中小户型成主打产品

据了解,本次秋季房交会有博荣水立方、盛世园田居、太湖国际花园、阳光100等近50家楼盘参展。

而各大参展楼盘也将客户群锁定为“刚需一族”,多以刚需产品为主打。其中40-90平方米中小户型是主力户型,供应量充足,个别开发商甚至推出了二三十平方米的超小户型。其中太湖国际花园推出了30-8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百荷湾的产品面积段在41-81平方米之间。尽管个别项目所处位置相对偏远,但基本都在地铁沿线,适合刚需一族购买。

房价“涨”声不断

难挡购房者置业热情

房价一直以来都是购房者关注的重要因素。在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实时房屋价格变动指数中,沈阳房价以11.5%同期环比涨势让沈城百姓“刮目相看”。

然在每平米近乎“破万”的沈房价中,本届房交会参展楼盘的价格却相对亲民,绝大多数楼盘的均价都在5000-7000元之间,而这也为2013沈阳秋季房交会积累了大量人气。从展会现场来看,沈阳秋季房交会无论从规模、参展楼盘、购房者等方面均与夏交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