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秋季房交会住房保障展区备受关注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3-10-07 06:47

[摘要] 昨天,由市房管局主办的第42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3秋季)圆满闭幕。在为期5天的展览会,130多个楼盘尽皆亮相,满足了不同购房者的置业需求。纵观本次秋交会,除了参展房源多、优惠力度大、升级服务细之外,住房保障新开工项目齐亮相和参展楼盘分布区域广也成为关注热点。

昨天,由市房管局主办的第42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3秋季)圆满闭幕。在为期5天的展览会,130多个楼盘尽皆亮相,满足了不同购房者的置业需求。纵观本次秋交会,除了参展房源多、优惠力度大、升级服务细之外,住房保障新开工项目齐亮相和参展楼盘分布区域广也成为关注热点。

保障房项目受关注

位于4-5号展馆的住房保障展区,可说是本届房交会实时热门门的区域之一。“5天的房交会,到展区参观的市民很多,前来咨询保障房相关事宜的市民就有500组左右。”住房保障展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中,中心城区今年开工建设的7个保障房项目齐亮相,更成为前来观展的购房者们关切的焦点。

成都的保障房建设一直是保障房建设的排头兵,除了每年保质保量甚至超额完成建设任务之外,许多保障房的选址甚至优于商品房,这也是成都保障房建设便民利民为民的一大特色。据了解,本次秋交会上亮相的7大保障房项目分别是胜天新苑、华新美庐、隆兴雅园、成康雅筑、万家福地、锦和康城(暂定名)以及洪柳社区项目(暂未命名),遍布成都东、西、北三个方位,其房源类型涵盖了廉租房、经适房、限价商品房、公共租赁住房,其中廉租房约2000套、经适房约4100套、限价商品房1800余套、公共租赁住房6500余套,共计房源1.4万套。目前这7个项目全部开工建设。

为了使市民进一步了解保障房真切翔实的项目信息,在住房保障展区内,除了将保障房分为廉租住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公共租赁住房4大板块,详尽介绍各自特点以及申请流程之外,展会现场还开通了限价商品房的免费直通车,有110组左右的市民乘车实地参观保障房项目,这一利民举措受到前来观展的购房者一致肯定。

品牌房企收获超预期

房交会一直以来都是成都购房者全面了解成都楼市发展以及众多在售项目情况的信息平台。5天的展期,130多个来自大成都区域以及二级城市的楼盘项目满足了观展市民的不同需求,就记者现场了解到的情况看来,品牌房企在本届展会上取得了不俗业绩,收获不菲。

保利地产作为本次展会参展项目、规模的房企,参展项目有17个,涵盖了住宅、商业和度假三大类型。据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秋交会及国庆大假期间,保利旗下项目成交喜人。较之往年,本届秋交会到访的客户质量更高。

与保利地产同馆展示的蓝光地产,在本次秋交会上再次崭露锋芒。据蓝光地产相关负责人透露,蓝光地产在今年秋交会上的销售业绩非常漂亮。

成都万科在下半年进入新一轮的推盘潮,房交会上,前来咨询的市民热情很高,万科·金色乐府、万科·金域名邸等预告项目在5天展会期间迎来了数以千计的购房咨询。

除了大牌表现抢眼外,实力房企在本次秋交会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成都楼市常胜军——中德在本次房交会上推出的中德·英伦城邦项目,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咨询。据介绍,现场咨询的人数达4000组左右,成交近100套,项目将在本月中旬再推一个批次,已经蓄积有效客户500组。

三利地产参展的两个项目——三利云锦和三利·麓山城,都受到了购房者的一致青睐。其中,三利云锦5天共成交20余套,三利麓山城因为是预告项目,5天登记客户约200余组。

升级化服务受欢迎

本届秋交会上让市民们津津乐道的,除了房源充足、覆盖广泛、优惠多多之外,还有组委会无微不至的贴心设置以及各项升级化服务。

在传统的商品房展区、住房保障展区、公积金展区、二手房展区、家装建材展区、区(市)县展区之外,本届秋交会在4号馆设置了“成都市重大项目规划展示区”,成都市“北改”、天府新区、轨道交通、六湖八湿地、成都经济区等各种重大项目规划信息在此集中进行展示,受到市民好评。记者注意到,来这里的除了年纪较大的购房者之外,许多年轻人也非常热衷参观。大家认为,设置规划集中展示区很好,让前来观展的购房者即使不买房也能在此了解成都未来发展。

展会现场设立的房产交易政策咨询服务中心也大受欢迎,房管局政策法规、产权办证、征收咨询、物业管理、维修资金等职能部门以及市工商局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参展群众提供的咨询服务让前来观展的市民在获取实时的房源信息之外,还能得到相关法律法规的现场指导。

本届秋交会的信息化程度更高。除了升级“逛展导示系统”,完善《逛展指南》和购房示意地图等纸质信息导购服务外,本届秋交会充分依托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为购房者提供直观、全面、及时、便捷的信息导购服务,实现了秋交会信息的全方位渗透。即使是购房者在综合配套休息区上网的时候,也能用手机等工具方便快捷地上网查询到秋交会具体信息。不少前来观展的市民都认为房交会“一届比一届完善,一届比一届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