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街红龙柱全拆完 原址建牌楼

华商晨报  2013-10-09 09:34

[摘要] 昨日(8日),中街路南侧红龙柱也被拆除,矗立中街10年的红龙柱彻底退出历史舞台。目前,中街步行街改造项目已经被列入政府规划,将在红龙柱原址建造中街牌楼。

昨日,中街路南侧红龙柱也被拆除,矗立中街10年的红龙柱彻底退出历史舞台。目前,中街步行街改造项目已经被列入政府规划,将在红龙柱原址建造中街牌楼。

读者想和红龙柱合影没赶上

昨日一早,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原本耸立在中街路南北两侧的红龙柱不见了。“昨天南侧的红龙柱还有呢,今早就不见了。”王先生说,“十一”长假过后天上班,突然发现红龙柱不见了。

李先生拿着本报报纸说,看到报纸就早早坐车赶到中街,本想和南侧的红龙柱合个影留念,没想到来晚了。

中街商业区管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即使没有前几天红龙柱砸人的事,中街两侧红龙柱被拆除也将是迟早的事,拆除工作已经被写入规划。

“砸人后,我们时间赶到现场,发现红龙柱里面已经破损生锈,柱子老化十分严重。”该负责人说,当日警方做完笔录后,就由中街商业区管理办将伤者送到医院治疗并承担了医疗费,“伤情并不是很重,前后医药费花了1000多元。”

短期内原址将抹平

该负责人介绍,由于白天不利于施工,中街路南侧的红龙柱是10月7日22时以后拆除的。

据悉,两侧红龙柱被拆除后,短时间内将不会在原址上面建有任何建筑,红龙柱底座将被抹平,与地面齐平。

据该负责人透露,中街步行街改造已经列入政府规划当中,而中街路与正阳街交会处写有“中街”二字的大型牌楼拆后之所以迟迟没有回到原址,也是为了等中街西侧步行街向西延长后,好将地标性建筑中街牌楼移到红龙柱原址。

目前,政府已经开始对北中街路进行贯通性打通,计划让北中街路与西顺城街相连,目前北中街路已经向西打通到淡泊巷。

该负责人称,待北中街路彻底打通后,可能会将部分公交站点移到北中街路,随后中街步行街将会向西延长400余米,并把写有中街字样的牌楼建筑在红龙柱原址,与中街东端的标示性牌楼遥相呼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