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海国际社区携手房天下开启金秋购房钜惠风暴

房天下  2013-10-21 00:30

[摘要] 深耕长白岛六载打造静谧双河景豪宅,中海国际社区4期【HOT】及【雍河】系列醇熟面世。同时,中海国际社区正式携手房天下开启金秋购房钜惠风暴,凡房天下会员购房即可享受丰厚置业优惠,好机会不可错过!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

深耕长白岛六载打造静谧双河景豪宅,中海国际社区4期【HOT】及【雍河】系列醇熟面世。同时,中海国际社区正式携手房天下开启金秋购房钜惠风暴,凡房天下会员购房即可享受丰厚置业优惠,好机会不可错过!

》点击参与中海国际社区购房钜惠《

详询电话:400-890-0000转52485

稀缺臻品 精筑沈城生态人居

中海国际社区,位居长白岛核心,以120万平国际社区领军长白。2007年至今,在沈阳的生态岛屿长白岛,其凭借其绝佳的区位优势、商业优势、自然优势,成为沈城不可复制的稀缺豪宅,炙手可热,倍受青睐。

至醇配套 大城繁华与静谧相融

如果说尺度是一种生活态度,那么约81-119㎡的小户无时不彰显着尊贵。作为南北通透的河景两居,可谓占尽观浑河、长白岛内河的绝佳位置,不仅视野开阔,更奢享无限阳光。

中海国际社区4期【HOT】依托120万平生活大城,名校、商超、地铁、公园应有尽有,全面成熟入住即享。3万平沈城社区公园下楼可达;出门即享4、9号线双地铁,穿梭沈城,时间尽在掌握。

中海国际社区效果图

中海国际社区效果图

和平一校、小哈津实验幼儿园、南宁幼儿园、126重点中学,四大名校园区尽享,竭力打造12年教育园区,给孩子未来一片蔚蓝宏图。

大润发超市、华润欢乐颂大型城市综合体、华润万家超市、维华商业广场一街之隔;中海国际中心5A级高端写字楼,多元化的国际商务氛围,在居住的同时亦带来巨大潜力。

金秋置业 国际社区典藏惠恩巨献

寻一份静谧,观满轮美景;寻一隅繁华,享世生尊贵!中海国际社区为回馈广大购房者,特此金秋之际推出置业钜惠,让每位购房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享受最尊贵的人居豪宅。中海地产,以责任央企实力,再次致力于精筑沈城高品质人居,打造国际社区至臻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