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余平违建五金市场咋又开工了

辽沈晚报  2013-10-22 09:30

[摘要] 沈阳市大东区高官台街一处万余平方米的无手续违建紧锣密鼓地建设着,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接到市民投诉将该违建情况反应给沈阳市执法局大东分局,执法局信息中心孙主任表示,9月7日已经给下达“整改通知单”,针对目前反弹的情况马上进行查处,保证不会让违建建起来。

沈阳市大东区高官台街一处万余平方米的无手续违建紧锣密鼓地建设着,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接到市民投诉将该违建情况反应给沈阳市执法局大东分局,执法局信息中心孙主任表示,9月7日已经给下达“整改通知单”,针对目前反弹的情况马上进行查处,保证不会让违建建起来。

市民举报:无手续要盖建材市场

大东区高官台街附近居住的何先生致电本报,他求助媒体:在沈阳市大东区高官台街一处“辽宁永功”大院内,很多违建正在建设。“这些建筑都没有手续,我听说这要建一个建材市场,而且还要在我们小区这边开门。我们小区这边的路本来就窄,要是开上大门,咱们这几个楼的老百姓得多闹腾啊!”

举报人何先生称,在前段时间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曾经到过现场,违建的建设曾经一度终止,可这两天又开始盖上了。而且连房梁的架子都搭上了,按这个进度,入冬之前主体完工基本没问题。

现场采访:几处违建房已初具规模

在“辽宁永功”大门口,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看到了“五金市场”的大牌子悬挂在一侧。从大门走进,宽敞的院落内就像一处大型的施工现场,到处都是砌墙的工人。其中几处违建房已经初具规模。

“你们建的是什么啊?”记者问。“建材市场”。一名盖房子的工人回答。“什么时候能开业啊?”记者问。“不知道,有时候干有时候不干的,谁知道能干到啥时候能开业!”工人说。

而几处违建房的金属房梁已经建设焊接完成,工人们抢着工期和进度。

当记者询问这些工人建材市场建设的房子是否有相关建设手续时,工人员要么表示不清楚要么选择闭口不言。

大东区行政执法局:9月7日下过“整改通知单”

在沈阳市执法局大东分局,信息中心孙主任告诉记者,“辽宁永功”大院内的违建问题,大东执法局是在今年7月时候接到的群众举报,当时建设方正在挖坑土建。“这院子原来是一家物流企业使用,据我们执法人员了解的情况看,这里确实要建一处建材市场,但现在该市场建设的房子没有任何相关手续,也就是属于违章建筑。”孙主任说。

在9月7日的时候,大东执法局勤务区的执法人员给违建的建设方下达了《行政执法责令整改通知书》。记者在该整改通知书上看到执法局要求违建建设方“9月13日前自行拆除,不拆除我局将依照法规强制拆除。”“我们下完整改通知单以后,他们就不干活了。一直到昨天,他们又开始加班干活了,而且把房梁的架子也弄上了,我们上午勤务区的执法队员去了要求他们停工。”

最终,孙主任表示,一定不会让这处违建建成影响周围市民的生活。

这处万平的违建大市场是会如期拆除,还是会竣工开业?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王鹏

沈阳市大东区高官台街“辽宁永功”院内,万余平方米的无手续违建紧锣密鼓地建设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