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海城】三载销冠 大惠沈城

——蝉联3年区域销冠,100套精品感恩钜惠

房天下  2013-10-22 16:00

[摘要] 春来秋去,2013年即将迎来收获的时刻。北二环核心,300万欧陆生活榜样中海城取得了来自2011年起连续三年斐然业绩——蝉联2011年、2012年、2013年沈阳北部区域市场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

春来秋去,2013年即将迎来收获的时刻。北二环核心,300万欧陆生活榜样中海城取得了来自2011年起连续三年斐然业绩——蝉联2011年、2012年、2013年沈阳北部区域市场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三年沈阳北部销冠大城,购房者过万,客户的高度认可,这就是一个项目的荣誉!感谢沈阳、感谢万名业主,中海城特推出【100套精品感恩钜惠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大礼优惠感恩回馈!

一座中海城,半壁北二环,4大生活配套成熟,万家灯火璀璨

中海城三年巨变,北二环区域宜居氛围全面成熟,满足城市生活的市政配套全面而成熟,万名业主入住,三年领航北部销冠的宜居大城,生活气息就在身边!

交通便利,公共交通设施就在身边:西江街、松山路市政交通全新贯通。地铁2号线畅通,9、10号线开工建设,未来将通过中海城的地铁6号线正在规划中,260、268等城市公共交通总站临近,中海城作为区域内交通枢纽中心,近在眼前。

商业繁华,购物就在身边:2.8万平集中商业,万平大型商业、社区商业,涵盖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都市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满足中海城业主的生活需求,更承担起区域商业中心的角色,满足区域内各个社区的生活需求。

名校就在身边:一直以来,中海地产每到一个城市每开发一个区域,都十分重视教育资源的引进,中海城也毫不例外,大城之内,配备了优质的幼儿园、小学,力保让中海城业主的孩子9年上学就在家门口。沈阳市实验学校中海城小学9月份已经开学,迎来了批小业主。

空前钜惠:买商铺送公寓,买三房享特惠,买两房送大礼

本次优惠活动是中海城史上优惠力度、产品线最丰富的一次钜惠。房源范围之大,共推出100套精品房源,涉及到各商铺、二房、三房多个产品线。优惠幅度空前:250-280㎡商铺买即送公寓;115-130㎡高采光全通透三居特惠,89-98㎡学区二居,近学区享繁华,买即享优惠大礼。

大城成熟时,前所未有的钜惠时机,错过此季,难再此机,即日起至11月底之前,限时特惠,尽在珍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