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热门区域激战 和平长白成"后起之秀"

——4月18日-4月24日400楼盘来电量出炉

房天下  2014-04-30 05:30

[摘要] “金三银四”接近尾声,继上周楼盘400来电量增幅达到近10%之后,本周(4月18日-4月24日)楼盘来电量基本与上周持平,虽没有继续保持明显幅度的提升,但整体仍保持平稳中有略微增长的趋势。由此可见,虽然近期沈城楼市存在房价泡沫之说,但沈城购房者对楼盘的关注度并没有之前预期的那样“观望态度加重”。

“金三银四”接近尾声,继上周楼盘400来电量增幅达到近10%之后,本周(4月18日-4月24日)楼盘来电量基本与上周持平,虽没有继续保持明显幅度的提升,但整体仍保持平稳中有略微增长的趋势。由此可见,虽然近期沈城楼市存在房价泡沫之说,但沈城购房者对楼盘的关注度并没有之前预期的那样“观望态度加重”,而是愈加的趋于理性。

浑南于洪铁西 稳坐区域来电量前三甲

纵观近几周楼盘400来电数据,浑南、于洪、铁西因其区域建设的完善、交通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地段优越等优势,一直位列沈城购房区域前三甲,本周(4月18日-4月24日)仍不例外。据房天下400电话监控数据显示,本周来电量相比于上周,在总量上基本持平。其中浑南新区、于洪区、铁西区分别以20.78%、17.32%、13.10%的占比位列前三名,浑南新区、于洪区相比上周有小幅度的增长,楼盘来电量排名前十位的楼盘,于洪区占据四盘。而铁西区与上周相比,下降幅度达到15%。

沈阳楼盘来电

热门区域竞争激烈 和平长白成后起之秀

除浑南、于洪和铁西三大热门购房区域之外,和平、皇姑、沈北新区也备受购房者关注。而这其中和平区所受到的关注度尤为显著,近期已经跃居成为紧随铁西区之后排名第四位的热门区域。相比于本周铁西来电量的明显下降,和平区以17%的涨幅,彰显出不可忽视的热度。

和平区来电量的增长,得益于和平长白区域的发展,区域内楼盘来电量排名前二十皆为长白区域的热门楼盘。而长白区域受到沈城购房者越来越多的关注,则得益于长白区域的规划建设。近年来沈城加大对内需的投资,大力开发利用长白区域,而区域的建设所带来的发展前景,则吸引了众多品牌开发商的入驻。从本区域楼盘来电量来看,长白区域内的富海澜湾半岛、保利茉莉公馆、外滩叁号等品牌楼盘,都是长白地区高性价比热门楼盘,其楼盘来电量皆位居区域来电量前列。尤其是富海澜湾半岛,其楼盘来电量增幅大、排名上升显著,成为区域楼盘中的一颗新星。

品牌房企受关注

楼盘来电量来看,品牌房企一直以来都是大多数购房者关注的。楼盘整体排名来看,排名前十位的多为品牌房企,如于洪区的碧桂园银河城、和平长白的富海澜湾半岛和中海国际社区、于洪区的华润橡树湾等。而从各区域来看,沈城每个区域,都有颇具代表性的热销楼盘,从楼盘来电量可以看出,浑南新区的华润奉天九里、伯爵源筑,苏家屯的奥园国际城、沈河区的华府新天地等,都是各区域名列前茅颇受关注并具有代表性的热门楼盘。

 

2014年房价或将小幅增长 楼市调控面临"两难"

沈城楼市难见"井喷"5月预计仅19盘入市

房价敏感博弈期 二三线城市集体微调限购

房贷政策"收紧"趋势持续 教你掌握方法巧贷款

楼市或实施"双向"调控 房地产市场分化将加剧

中国楼市被指出现调整风险 房企或弃价走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