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央行定向降准 引导市场走向乐观

时代商报  2014-06-17 07:13

[摘要] 周一,一则央行扩大定向降准的消息,使得市场由沉闷转向乐观,银行股纷纷上涨。虽然宏观经济数据不佳,但GDP保7.5的说法,则让市场的信心有所恢复。

周一,一则央行扩大定向降准的消息,使得市场由沉闷转向乐观,银行股纷纷上涨。虽然宏观经济数据不佳,但GDP保7.5的说法,则让市场的信心有所恢复。

昨天两市走势强弱不同,但成交量均放大,且新股上市的压力也已经有所削弱,市场内的乐观气氛逐渐浓厚起来。

早盘沪综指以2070.70点低开,开盘后在开盘点位震荡。

下午开始指数升高,成交量也开始放大,最终报收于2085.98点,当天上涨15.26点,涨幅0.74%,振幅0.86%,换手0.40%。

深证成指早盘以7397.05点低开,开盘后冲高回落,震荡走低,下午虽然随沪综指回升,但走势较弱,以7416.99点报收。当天上涨15.64点,涨幅0.21%,振幅0.82%,换手1.39%。

中小板指昨日上涨0.76%,创业板指上涨0.93%。

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共成交1968亿元。

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共1487只上涨,661只下跌。上涨的个股中,有24只非ST股涨停,共82只涨幅超过5%。下跌个股中仅有一只非ST股跌停,跌幅超过5%的一共仅有4只。沈阳股昨日表现平淡,15涨2平3跌,但涨幅的荣科科技仅上涨2.87%。

消息面上,昨日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宁波银行等先后证实已接到降准通知,分别被降低0.5个百分点。分析称,尽管本次部分股份制银行定向降准释放的流动性规模有限,但信号意义强,未来货币政策由“宽货币、紧信用”转向“宽货币、宽信用”,有望提振市场风险偏好。

本报记者 韩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