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豪宅 问鼎沈北

——中国铁建·梧桐苑 3788元/㎡倾城巨献

房天下  2014-07-25 15:24

[摘要] 以央企的实力保障品质,以世界500强的信誉建设传奇,中国铁建,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核心价值观,献礼高品质建筑, 以青藏铁路的工程标准为沈城建筑品质典范。

以央企的实力保障品质,以世界500强的信誉建设传奇,中国铁建,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核心价值观,献礼高品质建筑, 以青藏铁路的工程标准为沈城建筑品质典范。

中国铁建,实力央企筑品质巅峰

60余载深耕中国,经典建筑遍及世界,中国铁建,全球全球实力、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强大的企业实力与卓越的建筑品质,备受世界赞誉。2013年,中国铁建择址沈北,以卓越建筑致意沈城!

中国铁建·梧桐苑,沈北唯此洋房住区

胜境天成,唯在梧桐苑!中国铁建·梧桐苑,择址沈北大学城黄金板块,悠享无限价值潜力;紧邻2号线,坐拥便捷交通;5步行乐购,体验一站式购物生活;1即达青杨林公园,与自然亲密相拥;0距离一线水景,随处尽享怡然生活。

中国铁建·梧桐苑,93—239平准现河景豪宅,一流品质冠誉全城,现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幸福大境即将呈现,恭迎亲临品鉴!

游标:

3788元/㎡住央企大三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