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27房天下三线看房团横扫16盘 意向成交42组

房天下  2011-08-27 19:12

[摘要] 2011年8月27日下午,沈阳房天下三线看房团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房天下友积极地参与。

2011年8月27日下午,沈阳房天下三线看房团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房天下友积极地参与。中午12时,沈阳三线看房团同时出发,所有线路囊括了沈阳南部、西部、北部三个区域的热点楼盘。在三条线路中,以没有限购的大浑南线路尤为火爆。据了解,看房团当日意向成交42组,同时,很多看房者都不止一次来参加看房团活动,对活动也给予了肯定。

看房团 浑南新区线网友合影

看房团 沈北新区线网友合影

看房团 铁西新区线网友合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