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交通利好开盘大增促销量 沈城或迎购房出手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5-21 07:45

[摘要] 城市交通网的建设无时无刻不影响着居民的生活质量,沈阳城市道路的建设也越来越受到政府的重视,地铁的快速开通也为沈城人民带来了莫大的生活便利。同时,购房者对楼盘交通条件的要求日渐倍增,随着天气渐热,沈城楼市也开始呈现火热局面,开发商大量开盘、购房者出手抄底……一场买与卖的争战正在悄然开始。

编者按:城市交通网的建设无时无刻不影响着居民的生活质量,沈阳城市道路的建设也越来越受到政府的重视,地铁的快速开通也为沈城人民带来了莫大的生活便利。同时,购房者对楼盘交通条件的要求日渐倍增,随着天气渐热,沈城楼市也开始呈现火热局面,开发商大量开盘、购房者出手抄底……一场买与卖的争战正在悄然开始。

城市交通网的建设无时无刻不影响着居民的生活质量,沈阳城市道路的建设也越来越受到政府的重视,地铁的快速开通也为沈城人民带来了莫大的生活便利。同时,购房者对楼盘交通条件的要求日渐倍增,随着天气渐热,沈城楼市也开始呈现火热局面,开发商大量开盘、购房者出手抄底……一场买与卖的争战正在悄然开始。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4月43个大中城市预计开盘765次,实际开盘732次,总的开盘率高达96%,开盘率同比2011年4月增长15.7%。43个大中城市中,有63%的城市实际开盘率达到80%以上,其中有47%的城市实际开盘率达到100%。仅有16%的城市实际开盘率低于50%。

 其中沈阳4月预计开盘量为22个,实际开盘量为19个,实际开盘率为86%,也为春季楼市回暖掀开了良好势头。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从开盘率可以看出,沈阳乃至开发商对楼市走势并非失望到底,中央调控政策的最终目的也是实现我国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的发展。因此从沈阳市公积金、首套房贷利率、普通住房标准改革等一系列微调现象来看,对于刚性需求的购房者还是给予了必要的购房关怀。对于刚需和改善性住房的购房者们来说,温暖的春季或许为购房带来新的机遇。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沈阳房地产市场健步前行刚需架构起的上升通道

细数沈城4000至6000元精品楼盘

沈阳房价10年上涨近一倍解读未来沈阳房价趋势

房企购房者之间博弈趋近白热化各种优惠出不穷

利好政策连续不断出台 沈城百姓购房实惠多多

交通利好开盘大增促销量 沈城或迎购房出手时

沈阳楼市以价换量成为趋势 开发商亮优惠底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