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佳”人身体力行

——佳兆业物业管理(辽宁)有限公司开展雷锋活动月活动

房天下  2013-03-28 16:37

毛泽东同志的一句“向雷锋同志学习”已经在中华大地的上空缭绕了整整五十年,它像一盏明灯将雷锋同志的精神不断延伸,直至每个角落。为了传承雷锋精神,佳兆业物业辽宁分公司及各个项目在雷锋月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在这一系列活动中,我们身体力行,奉献爱心,成功地彰显了作为一名“佳”人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3月23日,佳兆业物业辽宁分公司行政及人力资源部组织员工参加了敬老院送温暖的活动。活动拜访了位于沈阳市于洪区的吉祥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一些食品和生活用品,和老人们拉着手亲切地聊天,整个院子都洋溢着愉快的气息,比起跟老人们贴心的交流,我们的慰问品显得那么微不足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人们渴望被关爱,渴望与人交流,我们把老人们当成了自己的亲人。与此同时,鞍山佳兆业水岸华府项目和盘锦佳兆业市府路1号项目也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分别慰问了鞍山市福利院和盘锦市大洼县养老院,给老人、儿童送上了一份温暖,为社会弱势群体献上了一份爱心,将企业文化里的回馈社会落到了实处。

学雷锋活动同样也传播到了咱们的在管小区里,在雷锋活动月期间,鞍山佳兆业水岸华府秩序部组织开展了帮业主搬家、提重物等服务活动,他们不仅服务于我们的业主,更将这种精神延伸到了周边社区,自发组成服务小分队,活跃在园区周围,使业主倍感亲切。环境部的保洁们为弘扬雷锋精神,也将“螺丝钉”角色发挥到淋漓尽致。大家在环境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帮助多家业主擦拭入户门、刷洗地垫等力所能及的清洁工作。客服部也组织开展可为业主“送温暖、献爱心”的一系列学雷锋活动。盘锦佳兆业市府路1号项目全体员工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开始了如火如荼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擦拭站牌我先行”的活动。全体员工手拿抹布、铲子等工具,擦拭公交站牌、铲除沿街黏贴的小广告。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心中有雷锋,时时学雷锋”的深刻含义。同时,各项目也积极响应“地球一”、植树节全员植树等环保活动。

学习雷锋的实践活动是不论时间、不论年龄、不论身份的,是每一个普通人经过努力都可以完成的,而这一点恰恰就是雷锋精神的精髓。从小处着眼,从小事做起,让文明、奉献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

佳兆业物业辽宁分公司借着3月学雷锋的风潮将爱心传播了出去。希望将此项活动能带到日常工作中,带到已进入常态的小区,让整个小区都充满欢声笑语,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不忘这种贴心交流与关怀,把人性化服务加入到物业服务之中去,给小区居民“佳”一般的温暖。

更多推荐阅读

佳兆业物业辽宁分公司荣获国际金钥匙联盟“2012年金钥匙服务奖”

佳兆业中心——城市综合体闪耀金廊

佳兆业中心 金廊之上享多彩生活

贴心管家金钥匙 走进沈阳佳兆业中心

佳兆业中心,7万平商业摩尔尊享生活

佳兆业中心——四大公园徜徉都市绿肺

佳兆业中心金廊销冠,恭贺新春迎蛇年

佳兆业中心简约时尚样板间美图赏析

佳兆业中心金廊核心,打造24城心生活

逃离北上广,安家大沈阳

年度计划大盘点,买个房子是大事

佳兆业中心,投资正能量

佳兆业物业高速扩张,200余岗位虚席以待

聚焦佳兆业中心,圆你我金廊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