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沿海国际中心:大浑南的价值选择

房天下  2013-06-25 09:19

沈阳,浑南,新中心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着。历史选择了大浑南,大浑南义无反顾。大浑南、大发展、大跨越,正在秉承新使命。这里,作为沈阳拓展升级的重大战略空间,未来将成为沈阳市的行政中心、科技中心、文化中心、商贸中心。这块600平方公里的热土,作为沈阳打造国家中心城市的桥头堡,必将成为沈阳经济区崛起的发动机,成为“大沈阳”的新中心。

一晃十年,浑南大发展,奥运、全运等体育经济的洗礼让这个新兴城区大踏步地完善着城市基础设施,接踵而至的投资和地产开发让这里焕然一新,成为现代、国际化和价值成长的代言。尤其是处于最核心位置的奥体板块,逐渐从成长迈向成熟。伴随着奥体板块的足迹,是沈阳沿海国际中心的成就之路。

浑南热!奥体热!

浑南新区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投资多元、形式多样的适应各类创新创业需要的孵化器集群。政府行政中心、经济中心的南迁规划,浑南再次成为未来价值所向。依托新行政中心、南站综合枢纽、全运村及设施、文化创意、科技总部等五大功能区建设,重点发展现代商贸、商务会展、现代物流、科技研发、文化体育等现代服务业,建设第三代城市典范。经过几年的建设,金廊工程已初具规模,为沈阳产业结构调整、城市功能升级、加快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市政府正在加大金廊沿线城市基础设施的投入和建设力度,金廊的价值开始逐步显现,并展现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财富聚集效应。种种利好政策,皆彰显出大浑南区域的巨大潜力。

浑南区域发展逐渐成熟,将成为潜力的现代化综合新城区,三大经济引擎,一大科技保证,引领保证大浑南板块的发展。奥体板块作为大浑南区域成熟的办公区域,无疑将是未来城市南部商务核心。专家指出,“金廊”、“银带”构成了沈阳发展的框架,而奥体板块恰恰坐落在沈阳“金廊”、“银带”交点的核心位置,奥体板块商业商务配套的完善,可以撑起整个沈阳的发展。

沿海国际中心:未来城市中心地标

沿海国际中心,沿海集团23年砥砺,礼献沈阳扛鼎之作。地处潜力无限的浑南新区,也位于金廊银带的核心,充分享受地铁、轻轨、高速公路带来的立体化智能交通。沿海国际中心坐拥完备商业配套,是集loft公寓、酒店、写字楼、高级公寓于一体,融合了健康住宅、智能家居等现代高科技住宅技术的高端商务综合体项目。中心依托周边商业配套,自身酒店价值及一线物业公司的专属服务,借势大浑南区域价值攀升,坐享城市交通便捷,沿海国际中心即将为沈阳呈现全新的商务体验。

绿色的健康理念、便捷的都市交通、高端的业态集合……诸多得天独厚要素的齐聚,使沿海•国际中心有望再造城市中心。不少业内人士都十分看好这一高附加值产品,认为其将成为引领绿色健康高端公寓品质标准的全新里程碑。

占据持续升温的奥体版块、财富象征的金廊以及高尚住区的浑南核心,黄金交汇点般的珍稀地段无疑会给沿海•国际中心带来巨大的潜力。沿海国际中心,必将成为沈阳对外的窗口、未来城市中心的地标。

更多推荐阅读

“金廊银带”启动沈阳价值新洼地——沿海国际中心

“筑健康,更美好“——沿海集团理念引领绿色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