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00电话周报(9.27-10.3)黄金周楼盘来电下滑

房天下  2013-10-10 08:05

[摘要] 国庆黄金周落幕,多个旅游景区接待游客数量创新高,而各地楼市也频现“日光盘”现象。据房天下400电话监控数据显示,沈阳上周(9.27-10.3)楼盘关注度小幅下降,或许是受国庆假期的影响,沈城各区域楼盘来电量均有所下滑。

房天下讯 国庆黄金周落幕,多个旅游景区接待游客数量创新高,而各地楼市也频现“日光盘”现象。据房天下400电话监控数据显示,沈阳上周(9.27-10.3)楼盘关注度小幅下降,或许是受国庆假期的影响,沈城各区域楼盘来电量均有所下滑。

国庆黄金周刚一开始,便有媒体报道开发商劝购房者别再来买房的新闻,黄金周铸就 “房金周”,各地楼市以涨为主,可谓涨声一片。

“金九银十”历来是传统的楼市旺季,今年旺季与“停贷潮”相撞,这一现象的出现是偶然还是市场风向的预警?房贷的收紧是否会影响购房者的置业计划?今年的“金九银十”成色是否会十足到底?

数据显示,沈城上周(9.27-10.3)各区域楼盘来电量出现下降趋势,降幅达23.92%。浑南新区依然居各区域楼盘来电量之首,占总来电量20.4%,铁西区紧随其后,占来电总量20.19%,于洪区位居第三站来电总量14.28%,沈北新区反超皇姑抢占第四名,占来电总量8.55%,皇姑区占总来电量的8.34%。

数据1
各区域楼盘来电量占比图

数据>>

400电话周报(9.27-10.3)黄金周楼盘来电下滑

"银十"爆发在即 沈10月预计38盘入市

一周成交排行:沈上周(9.30-10.6)商品房销售10

市场>>

房贷荒折射银行经营窘境 利润或入个位数时代

北京昔日地王二次入市遭暂停

警惕房市火爆背后的假象

>>

租房客要注意 盘点6种租不得的问题房子

先见厨厕为退运之宅 家居设计住家21忌(组图)

疯狂网购装修新家 50平米清凉地中海小二居(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