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2014春季房交会今开展 "网上房交会"开通

时代商报  2014-04-17 06:29

[摘要] 80余个商品房项目参展,19672套商品住宅,可售面积达194.39万平方米。今日,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的中国·沈阳2014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E4馆开幕。

80余个商品房项目参展,19672套商品住宅,可售面积达194.39万平方米。今日,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的中国·沈阳2014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E4馆开幕。

本届展会为期四天,开闭馆时间为早9点到下午3点。其中9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住宅房源11708套,占全部参展可售房源总量的一半以上。

“网上房交会”上线开通使用

由沈阳市房产局主办的沈阳市在售商品房即时优惠信息发布平台——“网上房交会”将于本届春季房交会期间开通使用。

以往,由于市场信息的不对称性,购房人往往在购房初期并不了解想购买的房子到底能享受多少优惠。相关负责人介绍,“打个比方,楼层面积相似的一套房子,张三买的时候开发商给打了9.8折,李四因为正赶上开发商做活动,就享受到了9.7折,前后可能就差了一两天的时间。”因此,为了加强市场信息公开透明,行业主管部门在推出了“一房一价公示”制度后,开通了“网上房交会”这项便民惠民新举措。

网上房交会设置专业的市场调研人员,每周调查核实楼盘售楼处实时推出的打折优惠信息,在网上房交会平台进行发布,帮助购房百姓掌握海量面的房屋销售价格动态。“今后市民买房前就可以先到网上房交会了解优惠方面的信息了,就像到了房交会现场买房一样,开发商有啥样优惠,购房者看得明明白白。”该负责人表示。

本届春季房交会上,网上房交会在现场设置了服务区,用大幅展板将本次参展楼盘的让利优惠房源信息进行了统一的图文集中展示,更将参展商按品牌房、地铁房、特色房分类展现,在以往展会仅用表格进行展商让利公示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服务升级,为观展百姓提供更直观的选房指导。

该负责人表示,网上房交会平台也欢迎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主动与工作人员联系,将楼盘的实时销售政策更快发布到网上房交会平台上,也能促进楼盘的关注度和影响力。网上房交 会 组 委 会 公 开 热 线 为024-22974652。

境外房地产项目代理商首次参展

买房、办贷款、装修、买家具,百姓置业是一个综合了众多产业服务的链条。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更丰富的展会功能和体验,本届春季房交会组织了银行、家居卖场、品牌厨具、家装建材、二手房中介等房产相关上下游行业商家参与展会,为购房百姓提供一站式置业服务。

同时,本届房交会首次出现了境外房地产项目代理商参展,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房产投资项目将在展会亮相。对此类房产感兴趣的市民,可到展会现场来咨询洽谈。

另外,本届春季房交会借助前期召开的“广场房交会”,提前对沈阳市在售热销楼盘,特别是春交会的参展楼盘进行了预展。该负责人表示,“五个预展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购房市民到访咨询,为百姓在春交会上购房做足了预热准备。展会结束后,组委会将启动沈阳在售热销商品楼盘的省内其他城市巡展活动,扩大沈阳房交会的辐射作用,方便外埠百姓在沈阳安家置业。”

现场接受团购申请

本届春季房交会期间,沈阳市房地产信息中心、百姓购房网、网上房交会组委会将继续在现场开展购房需求普查登记。购房市民可现场填写购房意向。同时在此次房交会上,还接受观展个人和企业职工团体的团购申请:如对现场参展楼盘满意的市民,可到服务区登记团购意向,组委会现场带领相同意向市民到参展商处索取更低团体购房优惠价格,既为百姓争取更大的实惠,又促进展商的现场成交数量,实现供需双赢。大沈阳房交会的辐射作用,方便外埠百姓在沈阳安家置业。”

观展市民如在展会现场没选到心仪的房子,到服务区登记团购意向后,组委会将在展会结束后根据购房需求,联系意向楼盘,帮购房百姓洽谈团购专享优惠,组织团购直通车到楼盘实地看房购买。

派专业律师为购房者服务

沈阳市房产局将在展会期间设置公共服务区,派驻工作人员进驻现场,为购房百姓现场解答房屋交易手续流程、房产办证等购房疑问。同时,还将组织专业律师派驻会场,为观展购房市民提供“律师帮您签合同”服务,帮助市民规避购房合同陷阱,保护购房百姓合法权益。

开通百姓观展直通车

为了方便市民到展会选房购房,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租赁豪华大巴车,在市区内设置8个发车点,往返会场。购房百姓可就近乘车到达会场。各个发车点首末车时间为:4月17日-20日,首车8:30,末车13:00。房交会会场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返程发车点首末车时间为:首车11:00,末车15:30。具体8个发车位置如下:

市府广场发车点(金融大厦门前)

浑南万达发车点(营盘街17号万达公馆售楼处门前)

万柳塘公园发车点(公园北门)

市旅游集散中心发车点(建设大路兴工街公交车站)

于洪广场发车点(地铁站B出口)

黎明广场发车点(地铁站D出口50米)

滑翔生日城发车点(滑翔路与凌空二街交汇处)

于洪区怒江北街与赤山路交汇发车点(兴隆御府售楼处门前)

此外,房交会组委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外场馆设置市民私家车辆停车场和参展车辆停车场,市民车辆可从东5门直接驶入

 

土拍预告:4月18日 皇姑区两宗珍稀地块将入市

一线城市"房冷地热"楼市降温不代表要"崩盘"

居住用地70年产权到期之后 房子到底该怎么办

地铁十号线向工街站建设工程 近日已启动入场

统计局:房价出现明显分化三四线城市房价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