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白、全运 浑南楼市“双子星”强势崛起

房天下  2014-07-04 06:49

[摘要] 提及沈城近几年以来的热门置业区域,相信很多人都能够列举出几个——浑南、于洪、沈北、皇姑等等。并且毫无疑问的,在这些热门区域当中,又以大浑南区域最受关注。

提及沈城近几年以来的热门置业区域,相信很多人都能够列举出几个——浑南、于洪、沈北、皇姑等等。并且毫无疑问的,在这些热门区域当中,又以大浑南区域关注。无论是从沈城各区域的400来电数量,还是土地市场推地情况,亦或是房天下以往的看房团报名人数上来看,大浑南所受到的关注成度和区域热度都是,“沈城楼市实时热门门置业区域”的称号当之无愧。

近几年以来,随着沈城经济快速腾飞,一系列利好政策的不断落实,大浑南楼市中的各个项目犹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崛起,并呈现出一派日新月异之景象。当然,在辽阔的大浑南区域当中,又以长白岛和全运板块代表性。虽然发展模式有所不同,但两个板块却各具优势和特点。在大浑南楼市之中,两板块遥相呼应,共同崛起,犹如两颗冉冉上升的双子星,光芒闪耀浑南甚至整个沈城。

长白岛:城市南扩的“前沿阵地”“深耕”步入商业时代

自规划建设之日起,长白岛板块“一轴、两带、一线”构架的科学规划以及四大商业片区的合理划分,使其综合实力与价值不断得以凸显,被称为“沈阳的陆家嘴”。目前,该板块已经成为沈阳城市南扩过程当中最重要的前沿阵地,其辐射和拉动经济和区域发展的势头强劲。

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得该板块在近几年以来成功吸引了像万科、中海、华润、龙湖等品牌地产商纷纷进驻于此,土地和居住价值也随之不断攀升。随着时间的推移,长白岛板块的区域发展形态也正在发生转变,板块发展的重点已转向商务核心区、商业综合体、大型商业摩尔等现代服务业配套的提升上来,正在逐步完成从单一的“生态宜居”板块到新的“城市核心区”的华丽蜕变。

目前,作为一个“休闲、生态、生活”于一体的区域,长白岛板块已经成为沈阳城市中心最优质的宜居区域,并吸引了众多沈城“新贵”竞相入住于此,因此也被称为沈阳的“富人聚居区”。但尽管如此,随着像富海澜湾半岛、外滩叁号等项目的入驻,也给了更多购房者一个置业长白岛、享受板块优质资源及生活配套的机会。并且,随着区域功能和业态的不断完善,以及未来地铁四号线和九号线的交汇于此,长白岛板块势必将呈现出更加立体化的空间发展格局,增值空间和潜力都是非常值得期待。

全运板块:“后全运时代”全面开启 未来发展潜力令人期待

提及全运板块,就不得不提到2013年8月至9月期间在沈阳举办的第十二届全运会。正是这场全民体育盛事,为全运板块的合理规划和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经过全运会期间的建设,这里的生活、交通配套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并且成功吸引了像绿城、中海、金地、首创等品牌房企的入驻。并且,在今年年初,全运板块经历了“降价潮”的洗礼,板块内的“房价虚高之症”正逐步得到缓解,像绿城全运村、首创光和城等项目的价格也随之得到调整,项目高性价比优势凸显,市场竞争力不断得到提升。

与此同时,随着规划中的新南站综合枢纽、桃仙机场T3航站楼、有轨电车项目、三大公园、新立堡跨河桥等重点项目的推进和落实,作为沈阳市重点规划的新兴区域,全运板块凭借着城市规划、楼市房价、生态环境等方面区域价值优势,未来发展潜力可见一斑。而今明两年该板块即将迎来人口入住的高峰期,届时其人性化、现代化的规划优势将得到更加充分的体现。综合来看,在“后全运时代”里,全运板块正在逐渐向曾经的辉煌“挥手告别”,坚定踏上平稳、上升的未来发展之路。

当然,浑南楼市当中还有一些板块的发展也同样值得期待,例如奥体中心板块、21世纪大厦板块,白塔板块等等。在这些板块当中,像伯爵源筑、郡原居里、同方广场等项目,正以各自自身独特的闪光点,让广大购房者的目光聚焦于此,并成功地为项目所在区域的繁荣和发展添砖助力。

 

2014上半年沈阳楼市白皮书之大事件

长白、全运 浑南楼市“双子星”强势崛起

沈楼市迎来买方市场 精准定位轻松置业

楼市观察:下半年真的是买房良机吗?

地方取消限购意愿强烈:部分城市赴呼市取经

土拍快讯:今日浑南两宗商住地入市 一地流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