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三环旁成为购房新宠 价格低廉最具诱惑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21 09:02

[摘要] 2010年房地产调控不断来袭,全国各地房价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购房者观望氛围不断加重,沈阳房价却没有因为调控而出现下降的趋势,在过去的11月,沈阳房价同比上涨8%,环比上涨0.2%,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沈阳房价同比和环比涨幅分别排在第15位和第41位。

2010年房地产调控不断来袭,各地房价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购房者观望氛围不断加重,沈阳房价却没有因为调控而出现下降的趋势,在过去的11月,沈阳房价同比上涨8%,环比上涨0.2%,在70个大中城市中,沈阳房价同比和环比涨幅分别排在第15位和第41位。在房价飞涨的今天,购房者希望低价买房的愿望更加强烈,近日,铁西区三环旁出现交通便利,低价入市楼盘——乐城,顿时间成为购房者关注的新宠,为寒冬的沈城楼市入驻一股暖流。

乐城项目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目前价格为2980元/平方米,项目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在宁官大市场对面,交通十分便利,距地铁一号线张士站1000米左右。规划中的地铁三号线与项目比肩而邻,目前公交车有铁西2线、167、283、206、161、261路通过,10即可城市核心区,出行顺畅通达。于洪区人民医院、八院等给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提供了就医条件和保障。小哈津幼儿园、广全中学、宁官试验小学及沈阳工业大学等良好的教育环境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创造了氛围。宁官大市场、东方家园、三隆商场等丰富了老百姓的日常休闲生活。乐城开发商为了方便业主子女就学,园区内将修建一所园区幼儿园,业主子女优先入学。

据了解,乐城分三期开发,目前属于一期开发,推出15栋楼,多层12栋,小高层3栋。近日前来看房的购房者大多是铁西新区和于洪区的居民,由于项目位于宁官中心,周边配套十分齐全,铁西区内前来看房的客户也络绎不绝。铁西新区属于新新区域,发展潜力巨大,乐城现阶段价格比较低,开盘当日8折优惠回馈购房者,如此大力度的优惠,在沈阳房地产市场实属罕见,对于乐城来说,仅开盘当日享受此优惠,,开发商也希望将更大的优惠带给购房者。

众所 ,铁西区被联合国誉为宜居城区,置业铁西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梦想,纵观铁西房价,出现飞速上涨的趋势,随着大品牌开发商的进驻,某些楼盘出现破万趋势,想要在铁西拥有一套房产,难上加难。铁西新区的出现,为购房者开辟了新的居住场所,铁西新区是政府规划区域,周边配套齐全,房价相对较低,尤其是像乐城这样交通便利的楼盘,将成为购房者的。投资者对该区域的关注度也不断提高,地铁的开通,将该区域的楼盘潜力不断提升,成为投资者的新宠。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

精彩新闻推荐

刚需买房地段为王 盘点沈阳10大地段楼盘

文根英变身妩媚小女人 张根硕变身花样美男(图)

小户型82平美家非毛坯 美得让你无法呼吸(图)

灾避难很重要 12高招让您放心装修(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