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新房8折优惠震撼入市 12盘给力优惠帮你省钱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5-31 13:31

[摘要] 作为经济实力有限的购房者,利率的变化可能会影响到这部分人的购房计划,但是通过一些办法也可以中和掉这部分多的支出。

今日推荐:

服务加品质 沈阳怒江北于洪探盘记

精打细算新招得房率抵消月供新支出

(来源:华商晨报)作为经济实力有限的购房者,利率的变化可能会影响到这部分人的购房计划,但是通过一些办法也可以中和掉这部分多的支出。

如何免受还房贷压力的增加,同时又不影响正常购房?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工程管理系曲赜胜副教授建议道:“对银行加息关注的这部分人群恰恰是经济实力刚好购买房子的人群,如果保证月供不变,就要降低总房款额,这时候要精打细算得房率才能保证原定房子的舒适度。例如,如果以前看好的房子是20%的公摊面积,那么提高利率后,就要考虑低于20%公摊的房产,寻求到性价比更为合理的房子,从而减少加息对个人购房的影响。”

除了细算得房率之外,李志强也认为要综合考虑房子的位置、价格等因素,尽管政策不可调,但是作为消费者也可以多方面综合考虑。

奥园·国际城楼盘详情】【户型图】【相册】【业主论坛】奥园国际城,是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开发的东北亚首席270万平高舒适度智能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在沈阳首次引入绿色科技住宅理念,并将舒适、运动、养生的健康生活概念带入居住社区,以8项国际领先科技系统,首创真正意义上的恒温、恒湿、恒氧的高舒适健康住宅。

奥园·国际城效果图

楼盘动态 奥园国际城加入奥园会,即享开盘8折惊喜折扣。2011-04-26

奥园·国际城房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 [房价走势] [我要纠错] [房贷计算器] .

物业地址 苏家屯南京南街1188号(会展中心对面) [交通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158

交通路线:333、327、165、高铁、地铁4号线均可到达。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相关新闻推荐:

沈阳热门楼盘点击排行榜18(5.24)

为什么你一直买不起房子 理财十大误区大盘点

沈一季度购房刚需为主 新政扭转房价走势预期

首套房首付比例调至四成 沈不同楼盘首付不同

12万元买房不再是梦 沈阳10大热门楼盘齐跳水

商业房两月求大于供 揭秘沈阳商圈

投资一环不首限 沈阳10增值商业楼盘深度剖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