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沈阳浑南新区齐心戮力 创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

沈阳日报  2011-06-07 07:10

[摘要]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条件,也是一个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是推动整个社会走上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的重要支撑。

核心提示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条件,也是一个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是推动整个社会走上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的重要支撑。2011年年初,浑南新区审时度势,在率先成为东北个生态区和辽宁省生态城区后,提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的目标,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谱写第三代城市的示范蓝本。

今日推荐:首付15万 均价6500左右 轻松入住浑南

浑南新城地表水环境改善工程

浑南新区对辖区内的沈抚灌渠(38公里)、白塔堡河(6公里)、杨官河(17公里)等河渠进行全面综合整治,实施污水截流,对河道进行清淤、修缮河道和护坡,以及取缔沿岸排污口,新建污水处理厂。实施生态修复,构筑城市生态滨水景观和绿脉,建设大浑南新的生态水系格局。

创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

浑南新区通过创建生态工业园区,加快浑南新区新型工业化进程,提升浑南新区生态工业发展水平,提高园区内企业的综合生态绩效,改善企业的环境绩效,为实现园区的节能减排目标服务。今年年内制定完成国家生态工业园区建设规划,力争70%的指标达到国家生态工业园区标准,园区主要产业形成集群。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搜房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相关新闻推荐:

沈阳限购令"挤出效应"显现 房价猛涨二环受宠

沈阳二环外楼市集体破冰 限购令实施效果显现

沈阳交通改造方案敲定 二环东北西三面全线高架

沈阳房交会二环内仅5盘 三环热门楼盘3480元起

沈阳买房又现新热点 二环外住宅房价成千上涨

本周沈阳共拍卖13个地块 7块住宅用地全在二环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