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房地产再现新格局 近九成网友力挺公园地产

房天下  作者:曲杨  2011-08-29 01:00

[摘要] 随着沈阳的快速发展,城市中心高楼林立,市内公园便成为城市喧闹中幽静的一角。公园地产一时间成为购房者讨论时的一大话题。面对房地产市场的重重调控政策,公园地产是否能够突出限购重围,成为沈阳房地产市场的一支新秀。对此,房天下特别针对公园地产和普通地产的独特之处做出调查。

随着沈阳的快速发展,城市中心高楼林立,市内公园便成为城市喧闹中幽静的一角。公园地产一时间成为购房者讨论时的一大话题。面对房地产市场的重重调控政策,公园地产是否能够突出限购重围,成为沈阳房地产市场的一支新秀。对此,房天下特别针对公园地产和普通地产的独特之处做出调查。聚焦热点>>阳金九银十成色待验 8成网友:楼市维持现状

据调查结果显示,88.37%的网友认为买房子不仅只是为了居住,更需要注重生活质量,公园地产能够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很受购房者欢迎,并且未来走势要优于普通地产。

仅有11.63%的网友表示公园地产价格太高,不喜欢在公园附近居住,认为公园地产不比普通地产有任何优势。热点关注>>8.27房天下三线看房团横扫16盘 意向成交42组

由此看来,大多数购房者希望能够购置“公园房”,正是因为公园地产具有普通地产无法替代的优势。

优势一

公园房代表优质的居住品质,空气质量好,在一天的紧张生活之后,能够在公园里呼吸着新鲜空气,释放压力是许多购房者梦寐以求的,另外公园所处地段多是区域中心,周边配套完善且交通便利,居住在公园周边,可享受清新空气、安静环境、健康生活 ,每天坐拥公园内的优美景色 。

优势二

公园附近一般交通方便,对于公园周边的住宅来说,如果坐拥地铁、公交等大公共系统的配套设施,不但能够让业主入住时直接享受市中心的距离,世外的优良环境。

优势三

投资价值大,投资意味着其一租金水平相对较高,其二再转售不动产的价值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公园地产以其稀缺性、性广受投资者的喜好,公园景观已经成为提升项目附加值最有效的一种手段,房价因景观的土地越来越少而节节攀升。 每一次公园地块项目开盘,都吸引购房者前来选购,创下一个个销售奇迹。住在公园边也是每个都市人的心愿。而公园地产也正以无与伦比的宽阔视野、秀丽景色、清雅的环境等优势吸引着现代人的眼球。 

“公园地产是个一种概念,正所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公园这种资源是紧俏的。”汇景园营销总监罗璇曾谈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人愿意有个地方去休闲、娱乐等,特别是公园地产具有空气好、环境好、商业区集中、交通便利等诸多优势,而且公园地产能够体现一个城市的地域文化,在沈阳有很多,像铁西的宏发地产,还有如今的五里河,本身还靠近浑南,更具有一定的发展优势。”

来自房天下的统计数据显示,丁香湖公园、五里河公园周边许多楼盘二手房的价格和成交量的涨幅均超过铁西北二路、金廊、奥体等传统优势地产板块。 有专家预测,未来一段时期内,沈阳主题公园业的竞争必定更加激烈,而且竞争的层次和手段将更加高级化。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沈阳夏末楼市继续火爆 十大高品质热销盘推荐

沈阳购房者必看:购买高层住宅应注意七大事项

沈阳打折优惠楼盘大比拼 看谁家更经济更实惠

8.27房天下三线看房团横扫16盘 意向成交42组

沈秋房交会将启 政策多变刚需观望投资者坚守

沈阳地铁2号线开通在即 沿线在售楼盘大汇总

金九银十前哨站打响 沈阳打折优惠楼盘大比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