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沈阳11项目开盘推售 低价开盘或成风向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21 08:25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11月28日,沈阳将有11个项目将在12月开盘,较前一个月14个项目有小幅的下降。从目前来看,放量最大的铁西区,让人意外的是,浑南新区只有一个楼盘开盘,以12月的开盘数量来看,限购的影响已经越来越小了。

编者按: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11月28日,沈阳将有11个项目将在12月开盘,较前一个月14个项目有小幅的下降。从目前来看,放量的铁西区,让人意外的是,浑南新区只有一个楼盘开盘,以12月的开盘数量来看,限购的影响已经越来越小了。

(来源:房天下)调控的从紧、库存的增高、房价的松动,以及房企景气指数的环比回落,这种种现象和事实无疑成为“楼市立冬”一说的支撑和佐证,使得这个年末的楼市不同寻常。还记得2008年底吗?楼市也是一片萧条。但很多投资客却认准了这个机会,疯狂买房。到了2009年,房价飙升,有人赚得盆满钵满,有人却悔得肠子都青了。2011年底,也许又是一个“重来”的机会。

房价大面积停涨回落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楼市拐点已经出现。11.25日-12.01日获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项目有13个。与前一周相比稍有减少。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约为40.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3.2%;新增供应商品房3038套,环比下降12.4%。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约为26.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34.5%;新增供应商品住宅2886套,环比增长18.9%。

市场销售方面,11.21日-11.27日沈阳市商品房销售约24.1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8.9%,2673套,环比下降18.8%;商品住宅销售约20.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0.3%,2366套,环比下降21.3%。

而一线城市众多楼盘打出的超低折扣,不禁让人唏嘘,人群中发出了“年末淘房正当时”的声音。

12月沈阳开盘楼盘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沈阳一环热盘95折优惠 7000元起震撼岁末楼市

地铁二号线南延沈阳人将乘地铁去辽阳

楼市调控政策走向明紧暗松 未来向左还是向右

屋以稀为贵 稀缺的沈阳一环内在售多层小高层

一手交钱一手交钥匙 沈阳现房每平3400元

沈阳地铁2号线开通在即 沿线热门楼盘一网打尽

调控之下 沈城楼市离春天还有多远?

购房投资新区域 沈阳四大新城潜力有多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