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沈阳佳兆业中心房交会,购房享空前优惠

房天下  2013-04-02 14:37

3月23日—31日,佳兆业集团举办6城7盘房交会,沈阳、本溪、鞍山、营口、盘锦、绥中六个城市同时联动,为购房者奉上精品房源的饕餮盛宴。在活动进行中,沈阳佳兆业中心优质房源享特惠折扣,活动好礼惊喜不断,现场好一派欢庆的氛围,热闹非凡。

沈阳佳兆业中心,在活动期间以空前优惠回馈新老客户,百余套城心优质房源,任其挑选。佳兆业中心,占据金廊核心地段,揽多彩城心繁华,拥地铁2号线便捷出行,沈河优质学区成就孩子成才梦,金钥匙品牌物管,生活后顾无忧。

城心好房源,受到追捧是必然的结果,房交会现场人头攒动,购房者慕名而来,一睹城心多彩梦。活动现场幸运转转转、抓金活动,更是将房交会推向高潮,热闹空前。2013选择佳兆业中心,幸福有保障。未来沈阳佳兆业中心将以更多优惠活动回馈给每一位购房者,请继续关注!

更多推荐阅读

佳兆业中心——城市综合体闪耀金廊

佳兆业中心 金廊之上享多彩生活

贴心管家金钥匙 走进沈阳佳兆业中心

佳兆业中心,7万平商业摩尔尊享生活

佳兆业中心——四大公园徜徉都市绿肺

佳兆业中心金廊销冠,恭贺新春迎蛇年

佳兆业中心简约时尚样板间美图赏析

佳兆业中心金廊核心,打造24城心生活

逃离北上广,安家大沈阳

年度计划大盘点,买个房子是大事

佳兆业中心,投资正能量

佳兆业物业高速扩张,200余岗位虚席以待

聚焦佳兆业中心,圆你我金廊梦

传承雷锋精神,“佳”人身体力行

50000户业主畅享绿色生活,环保月行动走进佳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