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沿海LOFT开启55㎡全能生活公馆新风潮

房天下  2013-06-25 16:35

城市在发展,浑南新区的变化日新月异。这两年,诠释此间发展活力的不单单是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穿城而过的快速干道、风光旖旎的河畔公园,随着浑南新区整体环境的日益成熟,众多商家把眼光纷纷投向这块原本少人问津的商业荒地。

沈阳沿海国际中心洞察沈阳市场,及时而有效地填补了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开启了沿海loft的大时代。再加上全运会的召开和政府的大力推动,以及周边商业和交通所带来的价值提升,使得沿海国际中心loft的稀缺和性价比成为广大客户最为认可的价值点。

高智阶层领地,55㎡全能生活公馆

小户型产品在沈阳备受投资人士的青睐。根据有关沈阳区域房地产的调查报告,60-120㎡中小户型产品占主导,共成交了近85.4万平方米,占总成交量的64.1%,浑南新区排名第三。同时,经调查显示,不仅仅是在浑南新区,就连整个沈阳都没有loft产品在售。基于这样的市场背景,沿海loft的稀缺价值格外突出。

这样一个55㎡的空间,就仿佛是一个全能生活馆,集非毛坯公寓合商务办公soho功能于一体,无时不刻地在激活强大高智阶层居住与办公需求。同时,轻轨、地铁、公交三线立体交通汇集,地铁上盖到站即到家,工作生活。

许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历经数轮市场波动,购房者变得更加理性,面对市场上纷繁复杂的产品,什么样的楼盘值得出手早已有了成熟的判断标准。LOFT产品高品质、高使用率、高性价比的“组合重拳”,直击消费者“要害”,热销势头确在情理之中。

远见改变未来,一宅臻藏人生

LOFT在美语中原指工厂或仓库楼层,上世纪40年代纽约的艺术家与设计师为了逃避在市区内工作、生活的限制和高昂的租金,在曼哈顿的西南端用废弃的工业厂房分隔出满足居住和工作需要的各种空间,后来那里被称为苏荷区。之后,LOFT这一空间大、自由度高的新建筑形式逐渐演化成一种时尚的、艺术的居住与生活方式。

不同于一般建筑不超过3米的层高,沿海国际中心LOFT将近5米的高度完全可以作出二次划分,这样丰富的空间不仅带给人不同的视觉体验,还有利于从平视、仰视、俯视等不同的角度对创意产品作出推敲。中等规模的公司还可以在楼上的大办公空间里再隔出一个休息室,如此一来,除了办公区域,茶水间、卫生间、休息室、会议室等一系列配套空间能将工作和生活完美地融为一体。沿海国际中心Loft产品在打造生活的同时,充分展示出它价值洼地的品质感,一跃发展成公认的潜力住区。

更多推荐阅读

“金廊银带”启动沈阳价值新洼地——沿海国际中心

“筑健康,更美好“——沿海集团理念引领绿色新生活

沿海国际中心:大浑南的价值选择

沿海LOFT引领投资新风尚

大浑南、大交通——轨道交通助力沿海国际中心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