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体版块价值带动沿海国际中心发展

房天下  2013-06-25 16:36

一座城市,一个奥体中心,一个奥体版块。2007年,沈阳奥体中心建设完成并成功投入使用。在举办过2008年奥运会足球赛之后,以奥体中心为核心的奥体板块房地产市场受到了置业者的热切关注,沈阳奥体中心推动了沈阳楼市新版图的形成,使这一区域成为沈阳房地产开发的又一块“黄金热土”。

在发展初期,浑南曾一直因商业配套的缺乏而被诟病是“睡城”。而放眼当下,商业的完善使得奥体板块价值曲线呈现高速上升趋势。浑南中央商务区也由城市边缘走向了城市中心区域。相应地,整个区域绿化、交通、基础设施、商业环境及房地产市场,包括酒店业、商务服务业等热点行业都将踏上综合发展的高速大道。沈阳沿海国际中心项目纯商务定位,亦成为了奥体板块的价值洼地。

“三街两心”筑奥体

今年,一座长800米、24不打烊的商业步行街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建成,成为奥体商圈的一部分。这只是浑南奥体商圈的一部分。根据规划,3年内,新区要在奥体商贸集聚区内重点发展“三金街、两中心”(即伊丽雅特湾、金水花城、女人街三条商业街,浦江苑和朗日街两个社区商业中心)。同时,在浑南中路沿线的十字街口周边等交通便利、人气旺盛的区域规划建设大型餐饮、娱乐休闲项目。奥体商贸集聚区将成为浑河南岸的服务业中心。

一个集体育竞赛、会议展览、商务洽谈、文化娱乐、人居环境、旅游休闲、餐饮购物于一体的奥体商圈,将在未来3年内展现在市民眼前。

奥体商圈外,还有浑南新城等商圈在规划建设。按照规划,作为承载沈阳未来发展的未来之城的浑南新城,将依托新行政中心、南站综合枢纽、全运村及设施、文化创意、科技总部等五大功能区建设,重点发展现代商贸、商务会展、现代物流、科技研发、文化体育等现代服务业。浑南新城引进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内容为五星级酒店、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及住宅、购物中心及娱乐中心等。打造现代化商圈,以“便民、利民、为民”为目标,提供个性化消费和多元化服务,浑南新区全力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

沿海国际再造传奇

伴随沈阳沿海赛洛城住宅完美售罄沿海集团品牌再度提升,沿海国际中心即将全城面市。

项目位于沿海赛洛城项目西侧,地处金廊门户,是集loft公寓、酒店、写字楼、高级公寓于一体,融合了健康住宅、智能家居等现代高科技住宅技术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依托周边商业配套,自身酒店价值及一线物业公司的专属服务,借势大浑南区域价值攀升,项目落成后将成为区域地标,城市门户,潜力空间无限。

沿海国际中心高端人居聚集,在诸如北京奥运村、亚运村、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版块价值对高端地产的发展辐射效应都同样得到论证。沿海国际中心风生水起,炙手可热,亦正崛起!

更多推荐阅读

“金廊银带”启动沈阳价值新洼地——沿海国际中心

“筑健康,更美好“——沿海集团理念引领绿色新生活

沿海国际中心:大浑南的价值选择

沿海LOFT引领投资新风尚

大浑南、大交通——轨道交通助力沿海国际中心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