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陷入怪圈 沈城人雾里看花难辨真相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0-28 16:23

[摘要] 此前,北京出台“京七条”,包括组建限购监督委员会,严打骗购行为;通过预售证审批、严查变相涨价的项目等措施的出台,试图稳定不断上涨的房价;日前中国官方高层智囊机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首次向社会公开了其为十八届三中全会提交的“383”改革方案总报告全文,也似乎即将剑指不断走高的房价。

【编者按】此前,北京出台“京七条”,包括组建限购监督委员会,严打骗购行为;通过预售证审批、严查变相涨价的项目等措施的出台,试图稳定不断上涨的房价;日前中国官方高层智囊机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首次向社会公开了其为十八届三中全会提交的“383”改革方案总报告全文,也似乎即将剑指不断走高的房价。十八届三中全会愈发临近,关于房地产调控的讨论就一直没有停止过。

宗庆后:房产泡沫已成不能再建房子

26日,第二届世界浙商大会上宗庆后语出惊人:“中国不能再建房子了!”

宗庆后说,自己在都有工厂,现在不光是城市有空置房,农村也有空置房。“房产泡沫已经形成了,再造房子不得了了。”他认为,让两亿六千万农民工从城市里回到家乡务工才能真正实现城镇化。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乔润令此前表示,在新一轮城镇化建设的大潮之下,借助推进城镇化之名,大搞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投资的城市越来越多。但是,“没有产业支撑,没有人流物流集聚,这种发展模式是不可持续的。”

乔润令说,根据调查,目前几乎每一个大城市附近都要搞一个新区,其规划占地和人口甚至于远远超过老城区,多地出现了空城,部分城市房产项目的空置率也极高,造成土地资源极大浪费。

(荆楚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