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房价走势全解析 5句话道破房价必升的原因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03 08:20

[摘要] 2011年被“誉”之为调控年,从限购令政策的出台,再到限贷、限价政策的登场,让楼市成交惨淡。开发商们不愿房价大跌,便死守阵营,想尽一切策略搞营销,购房者也不甘示弱,奔跑于更大房交会的同时,更不忘时刻关注着媒体释放的的每一个房地产信息。开发商在庆幸:房价还没大降。购房者在祈祷:房价快点降。敢问,房价到

2011年被“誉”之为调控年,从限购令政策的出台,再到限贷、限价政策的登场,让楼市成交惨淡。开发商们不愿房价大跌,便死守阵营,想尽一切策略搞营销,购房者也不甘示弱,奔跑于更大房交会的同时,更不忘时刻关注着媒体释放的的每一个房地产信息。开发商在庆幸:房价还没大降。购房者在祈祷:房价快点降。敢问,房价到底降不降?降不降?

购房者可先随笔者了解以下两个概念:

1.政府拿走的部分:房地产价格中,不考虑囤地或者内部交易等因素,价格中的头是政府拿走的:土地、各种规费、税金,调整不了这几项,也就是政府的手不能少拿走一点,房地产价格不可能下降。

政府这个概念大家一般概念是前面加一个当地二字,实际根子是在中央身上,时间起点自94年的增值税改革。集权没有错,错在了分配机制。

2.钱多了:钱多了,没有去处,只能到处流。房子是一个好地方,甚至某一段时间,还被赞美为蓄水池。

钱多了的原因很多:A、货币发行、各种原因的多放贷;B、外汇占款;C、人民币存款;D、热钱;E、经营环境恶化后挤出的金钱。

最重要的原因:钱多了以后没有地方去!能吸收这些钱的地方当然是经营生产,可是你所知道的挣钱的哪个行当是民营资本可以进入的?就是在里面的钱,现在很多也被挤出了。有些是被行政命令挤出的,有些是自己变相流出的。前面四项的钱好计算,最起码有个大约数,最后这一项不好计算,而且窟窿会越来越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