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铁西新区最新优惠楼盘 最低4700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4-20 02:30

[摘要] 2009年,铁西全年销售商品房347.3万平米,荣获全市第一;2010年,全年销售商品房320万平米,再次荣获全市第一;2011年前11月,共销售商品房307万平米,依旧全市第一。

(来源沈阳晚报)数字发布:

铁西区房产局局长柏峰

2009年,铁西全年销售商品房347.3万平米,荣获全市;2010年,全年销售商品房320万平米,再次荣获全市;2011年前11月,共销售商品房307万平米,依旧全市。

近几年,铁西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有目共睹,但在荣耀背后,是长达十年的艰辛历程。

专家解读:

辽宁大学管理工程系主任曲赜胜

近几年,铁西区房地产市场形势大好,这首先得益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和完善:路网、绿化、道路交通等因素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尤其在交通路线方面,地铁一号线的开通、沈阳站新入口的延伸,不仅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发展,还将更多的视线吸引到了铁西这块土地。

其次,众多知名大地产商的入驻,使得铁西区的住宅产品层次清晰分明,转变了以往“普通住宅占天下”的局面,增添了高端和中档的住宅产品,使得一个区域内,不同层次购房者的需求都得到了满足,加快了铁西房地产市场的繁荣。而且,众多品牌的开发商,无论是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呈现出一个理想的局面。

再次,近些年铁西的服务业发展逐步加快,这一发展对外来人口有着很强的聚集能力,像铁西广场、北二路等城区商圈,始终支撑着周边的房产购买力。

最后,从市民的情感上来讲,铁西的原住居民亲身感受到了城区改造后翻天覆地的变化,体会到了城区革新后给生活带来的切实好处。而铁西与皇姑、于洪等城区交界处的变化更是令周边市民对铁西未来的发展抱有极大的信心。因此,铁西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势头看涨是理所应当的。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今日精彩新闻:

你肯定没去过永远不能去的世界十大禁地(图)

世界最真实建筑 看了香港就知道啥叫苦逼(图)

沈3月房价同比上涨1% 楼市抢春助购房

铁西新区优惠楼盘 4700起

沈阳暗现无息购房贷款 实则一个大"馅饼骗局"

1季度沈阳新增76个预售许可证 23762套房源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