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4月购房区域TOP10 铁西最具吸引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5-03 01:00

[摘要] 刚刚过去4月,为沈城楼市注入了一股股暖意,各大楼盘纷纷推出琳琅满目的优惠折扣活动吸引广大购房者,许多购房者经过一个冬天的思考也开始实施自己的购房计划。

 编者按:刚刚过去4月,为沈城楼市注入了一股股暖意,各大楼盘纷纷推出琳琅满目的优惠折扣活动吸引广大购房者,许多购房者经过一个冬天的思考也开始实施自己的购房计划。

楼盘来电排行榜

4月份的沈阳房天下楼盘电话统计数据显示,本月沈阳共有289座楼盘产生来电,总计来电10357 通,同比上月减少2519 通,独立来电9059通。其中华润置地凯旋门、 碧水俪城、 保利心语花园列楼盘来电前三。

区域来电排行榜

从区域来电统计数据看,铁西区位于榜首,以第二名来电量近两倍的访问量成为沈阳购房者4月份中关注的购房区域。

数据显示,铁西区商品房和二手房成交量多年位居沈阳市。而据权威媒体调查,83%的受访者表示购房时铁西。要买房先到铁西看看,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习惯。

2008年,铁西区荣获“联合国全球宜居城区示范奖”。 2011年,铁西区作为东北三省代表,被国家住建部授予国内人居奖项——“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2012年2月,国土资源部又授予铁西区 “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 (市)”称号。近几年来,突飞猛进的城市发展、百姓的良好口碑和众多奖项的鉴证,让铁西区越来越成为更多购房者的焦点。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二环内热盘5300起

沈阳房价新标准 买完房没缴契税按新标准缴税

细数沈城4000至6000元精品楼盘

沈阳买房前必知常识 不能靠近的建筑(图)

沈城15大现房价每平米5000元

沈阳楼市以价换量成为趋势 开发商亮优惠底牌

沈地铁沿线房价在飙升 三台子站房产中介渐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