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中心39—112㎡非毛坯住宅,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3-04-19 12:52

沈阳佳兆业中心39—112㎡非毛坯住宅,全城火爆认筹中!加推伊始,佳兆业中心就引起了广泛关注,意向客户的登记就已空前火爆。火爆的现状引起了热议,项目在限购限贷的地产新政下,为何如此受追捧?

佳兆业中心,户户有赠送,非毛坯住金廊,空间开阔,揽浑河美景,生活更添惬意!金廊,沈阳黄金地带,便捷交通,繁华商业,城心的多彩生活,令沈城其他区域无法比拟超越。居金廊核心的佳兆业中心,地铁2号线,便利之余,附加物业潜力。地铁连接城市每域,脉动金廊之上商场、医院、学校等优质资源,精心打点业主未来生活。其中,沈河优质学区铺设一条教育成才路,圆孩子的梦想,周围名校林立,浓厚的学术氛围,让成功从未如此简单。项目更另聘金钥匙品牌物管,悉心照料业主日常生活,24无间断的贴心关怀,开启入住后生活的无忧之旅。

佳兆业中心,39—112㎡非毛坯住宅,楼下7万平佳兆业广场,圈定繁华商业心,玩乐金廊,图我自在。沈阳佳兆业中心,现高区全城加推火爆认筹中,只给有眼光的城市主人,开启金廊之上繁华生活。

贴心管家金钥匙 走进沈阳佳兆业中心

佳兆业中心,7万平商业摩尔尊享生活

佳兆业中心——四大公园徜徉都市绿肺

佳兆业中心金廊销冠,恭贺新春迎蛇年

佳兆业中心简约时尚样板间美图赏析

佳兆业中心金廊核心,打造24城心生活

逃离北上广,安家大沈阳

年度计划大盘点,买个房子是大事

佳兆业中心,投资正能量

佳兆业物业高速扩张,200余岗位虚席以待

聚焦佳兆业中心,圆你我金廊梦

传承雷锋精神,“佳”人身体力行

50000户业主畅享绿色生活,环保月行动走进佳兆业

沈阳佳兆业中心房交会,购房享空前优惠

佳兆业中心华美钜献 非毛坯住宅全面开放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