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银座欧志钢:5478.5万拿地打造小型城市综合体

房天下  作者:顾元红  2013-05-23 16:50

[摘要] 宗地编号JK2013-31号开发二十七号路-1地块于今日上午(5月23日)在沈阳市土地交易市场公开拍卖,该地块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二十七号路,规划面积40762.6平方米,容积率≤1.5>1.0,用地性质为商居两用,起拍价888元每建筑平方米,最终以896元每建筑平方米被东方银座竞得。

房天下讯:宗地编号JK2013-31号开发二十七号路-1地块于今日上午(5月23日)在沈阳市土地交易市场公开拍卖,该地块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二十七号路,规划面积40762.6平方米,容积率≤1.5>1.0,用地性质为商居两用,起拍价888元每建筑平方米,最终以896元每建筑平方米被东方银座竞得,房天下特此连线沈阳东方银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方银座集团营销部总监欧志刚欧总

》》》本场土拍全分析

土拍现场

东方银座工作人员在土拍现场

JK2013-31号开发二十七号路-1地块为商居两用地块,说到居住用地规划,欧总提到未来将会建造70至120平的小户型产品,比较适合刚需人群。当然周边商圈的建设也必不可少,东方银座商业广场正在规划中,为东方银座自持,50万左右。

同时还将在此建造东方银座的五星级酒店,今年即会动工,明年将会开业,借此打造小型城市综合体。此前有网友较为关注东方银座是否会在沈阳打造商业写字楼项目,对此欧总给予解答,此次拿地,会根据地块优势进行规划,并没有建造写字楼的计划,但不排除未来几年之内东方银座将会进行写字楼的规划建造。

欧总

沈阳东方银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方银座集团营销部总监欧志刚欧总

东方银座在沈项目东方银座中心城得到沈阳置业者的普遍认可,销售屡创佳绩,提到东方银座的优势,欧总简单总结为四点,首先一点:大体量,其次,高端住宅的建造,第三:物业服务,第四:湿地公园景观建造

东方银座中心城位于东北大马路153号骨科医院东500米,位置优势明显。此次拿地更是看重其生态环境,是未来政府着力打造的重点,东方银座也将对其进行详细规划。

此前受国五条影响,土地市场一度低迷,国五条对沈阳楼市都有哪些影响呢?欧总认为,国五条主要对北京等地冲击较大,对二手房影响至深,但对新房的影响并不明显,沈阳方面,倒是对销售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今年沈阳二环内新开工项目要求称,沈阳二环内将实行全装配建筑模式。把现代建筑产业作为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的重要突破口,推动整个沈阳经济区现代建筑产业发展。

对此欧总认为,这种全新的建筑模式将会缩短工期,有助于大量开发,是一种创新的形式。但同时也存在很多缺陷。东方银座主要为豪宅项目,在豪宅建造方面质量及品位要求较高,对于追求高档次的置业者,可能会对该种建筑模式有抵触心理。这跟非毛坯有类似性,可能在未来会得到认可,成为一种趋势,但现阶段可能会有一些问题。

最后,欧总建议刚需置业者们,如果有适合自己的地段适合自己的楼盘,应及早置业,如今的通货膨胀比较厉害,观望不可取及时置业才是硬道理。

房天下推荐 》》

蛇年第十一宗:百益龙置业以总价1.4亿摘得沈北大学城7.6万平两宗地

蛇年第十宗:团结路商用地流拍 鸿隆置业总价3674万元摘燕塞湖宗地

蛇年第九宗:沈阳万润新城置业以1274万元摘全运核心商业地块

蛇年第八宗:浅草绿阁以5亿溢价48.07%摘原新华印刷厂地块

蛇年第七宗:快讯:浑南2宗地顺利拍出 金地地产3.31亿抢地

蛇年第六宗:五矿以总价11.29亿摘得体院地块或成新地王

蛇年第五宗:军翔地产竞得沈北地块 将建公寓住宅产品

蛇年第四宗: 金地地产以总价8.59亿竞得浑南3宗地块

蛇年第三宗:沈北商用地块总价904万成交

蛇年第二宗:保利地产以总价3亿元摘得浑南2宗地块

房天下解析沈北新区道义地块流拍真实原因

蛇年宗:蛇年"待嫁"地块 1.37亿成功拍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