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打折促销产品丰富 沈阳低价位准现房楼盘曝光

房天下  2010-11-13 09:20

[摘要] 据房天下有关数据显示,品牌开发商近期频现打折狂潮,优惠力度持续走高,中海旗下的中海国际社区、中海城均以1万优惠力度回馈购房者,保利上林湾新品上市,全享9.7折,雅宾利花园推出特价房以及契税补贴政策,沈阳恒大城开盘享受9折优惠。

现房是指消费者在购买时具备即买即可入住的商品房,即开发商已办妥所售房屋的大产证的商品房,与消费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立即可以办理入住并取得产权证。

是指消费者在购买时具备即买即可入住的商品房,即开发商已办妥所售房屋的大产证的商品房,与消费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立即可以办理入住并取得产权证。 【11月沈17楼盘冒冷开盘 在哪买】 

是指消费者在购买时具备即买即可入住的商品房,即开发商已办妥所售房屋的大产证的商品房,与消费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立即可以办理入住并取得产权证。  

现房推荐5大理由:

规避烂尾楼风险;房屋空间清楚可见;内外配套一目了然;额外优惠意外之喜;淘到珍藏保留房源。

准现房是指房屋主体已基本封顶完工,小区内的楼宇及设施的大致轮廓已初现,房型、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已经一目了然,工程正处在内外墙装修和进行配套施工阶段的房屋。但是这种房产的性质仍然属于期房,政府按照期房进行管理,必须办理商品房销售许可证才能销售。 【刚需买房地段为王 盘点沈阳10大地段楼盘

准现房一定程度上也就是现房,同样优势明显

从质量看,准现房已看得见,摸得着,对那些普通购房人而言,亲临现场看看小区内部的配套设施,道路、绿化,体验一下楼与楼间的间距,房屋布局,居室的景观等,心里踏实多了。

从价格看,房价的波动主要是根据市场供求关系调节的,而且市场中都是准现房,楼盘在这一层面上竞争,价格不一定会比现在的期房高。 【每平方米直降500元 沈阳热门楼盘打折狂守年底】

从实效上,买了准现房,即可以马上装修,入住时间很快,不再像现房那样要等个一年两年才能装修入住,为老百姓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