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岁末寒冬沈阳房价猛增 高端楼盘催热投资市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13 08:13

11月28日晚上央视《经济半》节目,通过对5大城市的楼市调查发现,房价上涨的因素仍然没有彻底消除。楼市调控还面临挑战。

中国的5大城市如此,沈阳楼市走势如何?本周日下午,我先后去铁西、城北的楼盘调查,发现沈阳这个冬天房价的涨幅仍然没有任何回落的迹象。有业内人士戏言:沈阳的开发量如果放到上海,房价都会下跌的幅度很大。

从铁西金地名京项目到中海寰宇天下、绿地老街坊、再到万科魅力之城项目,其正在发售的产品,房价上涨的速度着实是令人吃惊。金地名京项目的高层项目价8460元以上、小高层单价也过万元。而多层产品更是高达2.3万元以上;在城北荷兰村原址的中海项目,其多层产品,单价也突破7800元,其高层产品更是没有低于5000元以下的;而正在积累客户、欲推新品的绿地老街坊,已经放出话来:新品均价肯定6000元起。这个价格比前期老街坊别墅、洋房的价格还高;目前正在发售的万科魅力之城,尽管是普通基础装修的房子,面积全部为100平方米的两房,单价的仅有一套,为6200元以上。一般楼层的产品更是高达7000元以上。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价钱也是2008年魅力之城情景洋房洋房、“u五”产品线的售价。

今天,无论是铁西还是城北板块,应该说它们不是沈阳的热点板块,而且还是市场供应量、大盘围城、楼市的竞争最激烈。尽管如此,房价的涨幅丝毫没有放慢的迹象。这样的板块尚且如此,那么,诸多利好集于一身的大浑南板块的房价什么样子?仅沿河项目,房价已经全部过万。无论是万科金域蓝湾、万科柏翠园、还是河畔公馆、万科城华府、东方威尼斯项目等,其单价都轻松突破1.5万元以上。可以说凡是跟“大浑南”沾边的项目,房子的单价绝没有低于6000元的,而且房子还极为抢手。

今天,严厉的楼市调控新政并没有遏制沈阳房价的飞涨,更没有遏制扶摇直上的土地价格。

其实,在今年的土地拍卖市场上,无论是“航院”地块,还是文大北三环以北、沈辽路以西地块。其拍出的地价都是高的离谱。以航院为例:占地26万平方米,楼面价高达4638元。当中粮拍下这个地块时,业内人士尤其是与其相邻的城北板块的开发商负责人在猜测其房价的同时,纷纷对照自己项目,几乎都在盘算并着手调高现有房价,却没有一家打算降价。

(以上内容摘自英子的博客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

精彩新闻推荐

沈阳房价有多高?摸底20大楼盘价格走势

沈阳低价优惠清仓 最值得出手经济楼盘大集结

沈阳楼市11月楼盘销售排行榜10

岁末抄底热盘3480元起 沈阳23大低价房大盘点

灾难 中国危险度城市排名出炉(图)

中国十大最适合买房的城市 沈阳榜上有名(图)

45平小户装修完美 以后买40平房子就够了(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