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二环全线高架 二环旁均价六千左右楼盘聚拢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01 00:30

[摘要] 5月28日,沈阳市东一环、二环快速路改造工程已经全线开工。其中“高架桥”、“立交桥”成为工程的关键词,也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那么,这些桥都要怎么建,建在哪?

5月28日,沈阳市东一环、二环快速路改造工程已经全线开工。其中“高架桥”、“立交桥”成为工程的关键词,也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那么,这些桥都要怎么建,建在哪?

东一环分为五段高架桥

东一环设计采用全线高架桥,桥上6车道,全宽23米,设计时速60公里;桥下8车道;匝道桥全宽8.25米,单向2车道。

东一环结合现状立交桥,分为5段高架桥:段位于五爱街(文体路至文艺路之间),新建6车道高架桥,全长1.6公里;第二段位于文化路、万柳塘路、滂江街(五爱街至沈海立交桥),新建6车道高架桥,全长6.2公里;第三段位于北海街(沈海立交桥至沈海立交桥北落地点),在现状高架桥西侧新建3车道高架桥,全长1.3公里,并结合沈吉铁路道口平改立,设置2座下穿机动车、行人过铁路通道;第四段位于北海街(沈海立交桥北引道至柳条湖立交之间),新建6车道高架桥,全长1.3公里;第五段位于崇山东路(柳条湖立交桥至现状崇山路高架桥东引道),新建6车道高架桥,全长2.1公里。

二环要建六座高架桥五座立交桥

二环划分为西环、北环、东环、南环4部分,分别以揽军高架桥、大成桥、黄河立交桥、新立堡立交桥4个节点为分界线。改造后,西环、北环、东环采用全线高架,全长23.6公里;南环进行地面道路改造,并对部分平交路口节点设置互通立交或行人下穿通道,达到二环路主线无信号快速通行。二环南环全线6车道,东、西、北环全线高架,桥上6车道,单车道宽度3.5米,全宽23.5米;桥下6至8车道。匝道桥采用全宽8.25米,单向2车道。

二环快速路西环南起沈新路,北至大成桥。新建2座6车道高架桥,全长5.1公里。北环西起大成桥,东至望花南街。新建2座6车道高架桥,全长10.8公里。东环:北起北大营街,南至新立堡立交。新建2座6车道高架桥和1座立交桥,全长7.7公里。南环:东起新立堡立交,西至玉屏路,全线6车道。在大堤路、和平大街、五爱街、天坛一街新建4座互通立交桥,在市档案馆、明星路、丰乐二街、佳和新城、长安路新建5个地下人行通道。

除此之外,东一环、二环上部结构均采用飞燕式连续梁结构,该结构较常规的直腹板箱梁、鱼腹式箱梁结构形式线形流畅,外观轻盈;下部结构均采用单墩结构形式,节约了用地,使地面车道数量增加;匝道均采用双车道,能有效增加高架桥与地面道路之间的交通转换,避免高架桥上、下匝道进出口处堵车,影响高架桥主线通行的问题;照明均在防撞墙钢护栏内安装LED灯管,较传统的桥上路灯照明更加美观。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相关新闻推荐:

限购区二环内成交量环比降 沈阳楼市悄然生变

限购后二环内房价微调 二环外住宅每平涨千元

沈阳限购令"挤出效应"显现 房价猛涨二环受宠

沈阳二环外楼市集体破冰 限购令实施效果显现

沈阳交通改造方案敲定 二环东北西三面全线高架

沈阳房交会二环内仅5盘 三环热门楼盘3480元起

沈阳买房又现新热点 二环外住宅房价成千上涨

本周沈阳共拍卖13个地块 7块住宅用地全在二环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